放学了,我高高兴兴的回家,满脑子都想着一件事,就是:明天是运动会!吃完晚餐,我早早入睡,为了明天的运动做最后的准备。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清晨,我高高兴兴来到学校,到处人山人海,我东张西望的寻找着同学,期待中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经过一连串的演讲之后,终于来到了大家最喜爱的比赛了。经过多日的练习,等的就是这一刻,我多么希望我们能用力的把胜利拉向我们班。
全班都非常卖力,手用力的拉,脚不断的往后退,嘴里不停的喊着:1、2、3拉!1、2、3拉!我们浑然不知手掌都拉到破皮,声音早已沙哑了,但我们完全不理会那些疼痛,努力的拉着,拼了命也想要赢得最后的胜利。
最后我们终于赢了,一切的付出果然是值得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