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开心果一词,就是王丁硕,我来给你们说一说王丁硕这个开心果吧!
他的头发两边短,中间的头发长一点点,一对月牙般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对小小有一点近视的眼睛。有一个小猫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这就是王丁硕的样子。
有一次上课的时候,黄元斐回答问题,提到了他,“开心果”有点生气,就把黄元斐的凳子偷偷地拿走了。黄元斐一下坐在了地上,她想一定是“开心果”王丁硕。老师说:“王丁硕呀,你身为学习委员,快点还给她,要不老师就不喜欢你这个‘开心果’了,知道吗?”王丁硕把凳子给黄元斐又觉得很没面子,他就站了起来,一个向下坐,故意坐在了地面上,大家看见了,不约而同地开怀大笑。
你知道我们班的“开心果”王丁硕了吗?
2022作文推荐 作业可以少一些吗五年级优秀作文(篇二)
自从我们上了四年级,就一直作业很多,每天都要面对着堆积成山的书本作业,我们真的很无奈,仅仅只是过了一年。
自从我们从三年级蹦到四年级的时候,我们的作业,就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更意想不到的是,我们天天都是这样,只见别的年级都是两手空空的回家睡觉,我们却面对着写不完的作业,慢慢悲剧,就连大年级的手也是……我们真的很无奈,真的希望作业可以少一些,难道这是老师在报复我们吗?特意布置这么多作业吗?我们犯的是什么罪啊!作业就不可以少一些吗?搞得我们天天说:“哇!啊!”就慢慢的回到家中写作业,我们这是为什么啊!为什么不能少一些呢?我强烈反抗,为什么别的班没有很多作业,而我们却是……
哎!就说到这里吧!反正老师也不会给我们布置少的作业,就算是做梦梦见作业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