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非常唠叨,她替我找东西时唠叨,辅导我学习时唠叨,看我成绩时也唠叨……总之,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唠叨王”。
在晚上,我听到的不是美梦的呼唤声,而是妈妈的唠叨声。
“哎呀,你怎么还不睡觉?想成神仙吗!”
紧接着,妈妈又会唠叨我去刷牙,当我刷完牙后,妈妈又继续抓紧时间唠叨:“牙刷干净了吗?要是不刷干净,到时候长虫牙可有你好受的!”听完这一段话,你是不是以为我可以开溜了,不不不!哪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我妈妈又打开了话匣子:作业做完了吗?有没有欺负弟弟啊?跟奶奶顶嘴了吗?一系列这样的话,听完这些唠叨,我的睡觉时间比以前更晚了。我可不敢说出来,怕又被唠叨。
然而,最最让我头痛和烦恼的还在后头呢!那就是——我的学习,我妈妈因为这件事情非常苦恼,所以这是她唠叨神话的“常客”。“数学该细心!英语该努力!语文也要继续加油!”我再这么听下去,耳朵都快起茧子啦!
我的妈妈虽然非常爱唠叨,是个火力全开的“唠叨王”,但是我依旧很爱她,因为我知道她这么做的原因——为了让我变得更优秀。那么请问,你们家也有同款“唠叨王”吗?那她也一定很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