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精选菊花的作文
现在,人们一直在谈网络。有人说网络有很多好处,不过,也有人说网络也有不好的地方。针对大家的看法,我们进行了一场讨论。
讨论刚开始,就有同学抢着说自己的看法。胡翊雯同学说:“在网上,我们可以娱乐、购物等有些人不出家门,就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有时候,工作累了,可以放松一下心情,听听音乐、打打游戏等。这样既不浪分时间,又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
可胡浩楠同学又说:“我觉得不应该长时间上网,这样会使眼睛过度疲劳,容易近视。并且,有时候会耽误我们的学习。”
我说:“上网可以开阔视野。可以了解时事新闻,获取各种最新的知识和信息,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都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柳浩宇同学听了我的说法,又说:“不过上网有时也会使我们的成绩一落千丈,所以说不嫩过多的上网。”
王维隆同学又接着说:“是啊,有时上网可能会出现一些假广告,视使我们上当受骗。”
沈沈越同学听了我们的话总结到:“上网既有好处又有坏处,所以我们不能过多的上网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