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德宏的冬天的文章300字壹篇
我的家乡在云南德宏,是一个独得老天恩宠的地方。现在我就来和大家说一说这里的冬天吧!
“四序有花常见雨,一冬无雪却闻雷”,这句话是对德宏冬天的最好描述。相较于其他城市冬天肆意飞舞的雪花,德宏这里的雨就是雪的化身。“哗哗,哗哗”,一阵阵冬雨从天而降。它们落在了屋顶上,发出了“叮咚叮咚”的响声,打在了树叶上,发出了“唰唰,唰唰”的响声,掉在了泥土中,发出了“砰砰,砰砰”的响声,这些声音在我们德宏人听来就是一首动人的冬日协奏曲。
晴朗的德宏冬天,不会让人感受到丝毫寒意。瞧,现在已经是三九天气了,漫山遍野的树木和小草依旧绿的那么显眼,那五颜六色的花儿依旧那么娇艳,时不时还会有蜜蜂和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
啊!德宏的冬天,你可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