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能歌善舞,聪明可爱的小女孩,这个小女孩就是我的同学——施逸。
她的个子瘦瘦小小的,皮肤白白的,圆圆的脑袋上扎着一个乌黑的马尾变,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整齐的留海下,两根细细弯弯的眉毛,一双小而亮晶晶的眼睛,两颗黑眼珠转起来咕溜咕溜的,一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小小的鼻子下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她喜欢穿粉红色的衣服和白色的裤子。走起路来一蹦一跳,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她唱歌非常好听,像是百灵鸟在唱歌,我可喜欢听啦!
这么可爱的小女孩,你是不是也想和她成为好朋友?那就赶快来找我吧!我会把她介绍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