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真好。有一天,我出去和朋友一起去滑冰,回来就摔了一跤,身上的衣服,全脏了。我忐忑不安地回家了,我一路上都在担心,要是回家被妈妈看见了,骂我怎么办?可我还是回家了,快回到家里的时侯,我更加紧张了,我的心里好像有一块沉重的石头压着。到了门口,我犹豫了一下,但还是进去了,因为我想:我还是面对事实吧!我到了家里时,我等待着妈妈的打骂,等待着被罚。可是,妈妈没有打我,而是,走过来摸着我的头,说:“黄裕,你下次小心一点,注意一点!我不争气的泪珠又流了下来,一颗颗豆大的泪珠又从眼角流出。
我的妈妈真好,我真爱我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