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郁闷作文600字之五
作为一个学生,每天的任务就是学习,可这样枯燥的生活,你郁闷过吗?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学校,家里,家里,学校,一遍又一遍的重复,无聊至极,我相信你是抱怨过的吧?不要郁闷,请抬头仰望蓝天。
天空高远,洁净,片片白云轻轻飘着,令人心旷神怡。那一望无际的蓝,仿佛可以包含你所有的委屈,也许你会在某次黑夜里会突然崩溃,会自卑,自己为何如此不争气?但请静下心来,等待黎明,等待日出,等待花开,仰望蓝天。
当你在郁闷时,多少时间已随岁月老人的脚步渐行渐远,而自己却毫无察觉,虚度光阴,浪费生命,等你想珍惜时间努力读书时,或许早已经老眼昏花,满头斑白了,那时候还真的来得及吗?来不及了,所以请现在的你,认真对待生活,认真对待学习,认真对待你自己,哪怕会一路坎坷,会想要放弃,会郁闷,请你抬头,仰望蓝天,它一直是蔚蓝的,不会因为哪次暴雨亦或者风雪就一直是阴天,而是越发明媚,甚至会出现一道艳丽虹桥。朋友啊,天空一直在等待着,等着你仰望它,等着你从它身上看到自己的方向,请你想一想,每次一遇到一点小风小浪就退缩的你,有什么理由去退缩?有什么理由轻言放弃?
人是孤独的个体,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总之五个字:人是会变的。但终会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尽管在这个过程中,会被曲解,会被憎恶,会委屈,会郁闷,这时,请不要一个人在角落里偷偷落泪了,请你抬头,仰望上方,碧蓝的天空,净如秋水般的天空,它像透明的翡翠湖一样倒转过来挂在苍穹,它永远都不会变,永远陪着你,踏过一路荆棘。
朋友啊,如果郁闷,那就抬头仰望蓝天,它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