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作文优秀作文。
天空,有一件事,我想对你说。
实在,我很羡慕你。你的视野广阔,整个地球的情况你都了如指掌。只要在地球的某一个角落发生了某一件事情,你马上就能看得一清二楚。哪像我,花费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在拥挤的人流中看得一知半解。
天空,我还羡慕你拥有特别的朋友,它们是太阳、月亮、星星和云。云变幻莫测,一会儿变成一只毛绒绒的小兔子,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它又变成了一只健硕的大狗……太阳白天给你暖和,月亮和星星让你夜晚不再害怕黑暗。你有那么多爱你的朋友,真让人羡慕啊!
当然,我也非常羡慕你的自由。你可以自如地去全世界旅行,打一个响指的时间就足够你玩遍整个世界。而且你也不用造作业,天天睡到天然醒,糊口无忧无虑、无拘无束。
天空啊天空,固然我是那么羡慕你,但我并不想成为你。我非但不想成为你,我还要更珍惜自己的糊口,不要怨天尤人。别等失去之后,才懂得现在糊口的可贵和夸姣,每一天都应该真心待人、当真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