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万里长城的邮票。
这张邮票的图案是万里长城,颜色是由淡黄、深黄和橙色组成的,画面上长城像一条矫健的巨龙,蜿蜒曲折,雄伟壮观。一段城墙连着一段城墙,一望无际。长城是我们祖先智慧的结晶,是劳动的硕果,所以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
这枚邮票大约长2厘米、宽1。5厘米,四周是锯齿形的。妈妈说这封信是她一个好朋友写给她的信,当年他们外出求学,非常艰苦,于是就互相写信鼓励。就连这小小的邮票都是她们节省出来的。妈妈非常遗憾的说,现在那个阿姨也联系不上了,她非常想念这个阿姨。只有这张小小的邮票纪念着她们中间珍贵的友谊。
我之所以喜欢这张长城邮票,是因为我自己亲自去过长城,体验过不到长城非好汉。那一年我和妈妈去长城旅游,长城真长呀,我们爬了两三个小时才峰顶。因为那次让我知道了爬长城需要毅力,需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