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曾想当一名向成龙、李连杰那样的功夫巨匠,一名出类拔萃的功夫巨匠。所以,我从小就开始练武,技击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之一。
技击有许许多多的好处,能防身,当你碰到小偷时,你可以一个回旋踢把小偷打倒,若碰到强盗或土匪,也可以和其拖一会;技击,能强身健体,我爸爸原本腰痛,可这几年他开始没完训练技击,这几天,腰也不疼了。
记得在小学一年级时,我身材矮小,陈铠靖和杨宗泓常常仗着自己身强力壮,人高马大,下课一起欺负我。他他们一下课就大打出手,一会儿杨宗泓上前捉住我,往裤子狠狠踩几脚,一会儿陈铠靖上前踢我几脚。把我那原本干干悄悄的裤子踢得脏兮兮的,似乎刚从石灰中捡起的裤子。我火冒三丈,龇牙咧嘴,气得满脸通红,活像一个刚刚成熟的大红苹果。可他俩还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还对我咧嘴笑。我气的立刻大踏步上前,狠狠拽住杨宗泓的衣领的,用力踹了他几脚,然后用脚用力一拌的,把他踢到在地,陈铠靖见大事不妙,拔腿就跑,我猛一冲上前,蹲下猛一扫堂腿,把陈铠靖绊倒在地。下课,他俩过来向我报歉,并说道:你的武功真棒!!我暗自欢喜:幸亏学了技击,否则就被他俩欺负了。
技击,让同学对我刮目相看,让我的身体更加强壮。技击,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