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珍惜眼前的一切,不管好与坏都不要抱怨,也许有一天,你真的离开了所谓的“坏”,你也就真正明白了其实那是一道独家记忆,长大后回忆起来还是美好的......
某天,上体育课了,我们几个好朋友又在一起玩。一群不速之客——我们班专门捣蛋的男生,来破坏我们的气氛。我们想啊,让他们搞吧,就这样不然以为。谁知道,他们竟然在我们中间玩起了沙包来,不巧,他们的沙包正好砸到了我好朋友萍的头。好疼的吧。我抓住那个带头的男生,把他揪到萍的面前,说:“道歉。”我对他的态度算好啦,他面对已经哭了的一个女孩子,还笑嘻嘻的骂人家笨蛋!我们都忍无可忍无须再忍,我踢了一脚给他,学过跆拳道的我把他一摔,他就在草地上翻起了滚,领着那群男生跑了。呵,咋班的男生就这么不堪。我拍拍手,蹲在萍面前,问:“没事吧?”萍一抬头,虽然眼睛还红着,但是她笑了:“有你真好!谢谢!”我愣了愣,也笑了。
我们背着沉重的书包,抱怨着作业太多啊,老师太狠啊,还说起了老师的坏话来。还记得某某天,我和某个好朋友去补课外数学班。面对眼前陌生的老师,我们根本不清楚这个老师在讲什么;而那个周一到周五都在学校讲台上讲课给我们的老师的课更容易听懂。课外班的老师提出问题,我们回答的方式和那个熟悉的老师的方式差不了多少的。那次去郊游,老师在夏日炎炎之下给我们准备烧烤材料,忙的汗流浃背了,没有同学给送上一张纸巾 专注写作,一瓶水,老师也无怨无悔,默默无闻纳,老师多爱我们。
不要抱怨一切,一切都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