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其七
你信不信我家是个动物园?你准会撇撇嘴说:“我不信!这怎么可能呢!你家不可能是个动物园呀!”别急别急!这个动物园是有特殊含义的。走!我带你去参观参观!
首先出场的是一头“老牛”——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可是名副其实的“牛”!他平时工作像牛一样勤劳肯干,不偷懒,踏踏实实的,十分像牛!爸爸连走起路来,都像牛那样一步一步的,不急也不燥。爸爸的脾气更像牛!有时,爸爸看见一个人身上非常不好的地方,他的牛脾气可就显现出来喽!他会一而再,再而三,不停地去让对方改正。就比如,爸爸觉得我太胖了,就天天让我减肥,不管我烦不烦。爸爸一个人在外地挣钱,起早贪黑,总是很辛苦。“老牛”呀“老牛”,我们全家都爱你!
后面出场的是一头“母狮子”——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个家庭主妇,她把这个大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条。妈妈对我的饮食起居负了全责。她总是严格地要求我,监督我的学习。有一次,妈妈给我报听写,我有一个字只不过出了一点点头,妈妈就给我打了“X”,还说:“你现在不改,考试时就要丢分了!”有的时候,妈妈很严厉,像一只发怒的母狮。我要是实在太调皮了,这只“母狮”可要发威了!她会使出绝招——“河东狮吼”!不过平时,这只“母狮”还是挺温柔的。她辛勤地养育我,呵护我的成长。“母狮”呀“母狮”,谢谢您的养育!
接下来出场的是一头“小牛”——我。我和爸爸可是“牛气组合”!我平常说话、做事和走路都是憨憨的,像一只可爱的小牛。也许我是遗传了爸爸的性格,也很倔,自己做的事,永不承认,宁死不改。妈妈觉得我做错的地方,我也是坚持己见,连妈妈拿我也没办法。我也和小牛一样爱吃,瞧!现在我肥肥的,更像小牛了!“小牛”呀“小牛”,你得多干活呀!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一只“小兔子”——我的姐姐。姐姐爱臭美,像小白兔一样,天天梳理着绒毛,把自己打扮打扮。不过她的脾气也像小兔子一样,你要是把她气恼了,她就要咬你了!有一次,我偷偷溜进姐姐房间乱翻,结果被她“咬”了一口。“小兔子”呀“小兔子”,希望你再可爱一点!
在这个动物园里,各种动物和睦相处,十分幸福!怎么样,听完我的介绍,是不是感觉很有趣啊?哈哈!那就来我家做客吧!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