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家来了一个新朋友,大家猜猜它是谁?让我来告诉你吧,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狗。
我给小狗取名黄黄,黄黄今年两岁半了,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灵敏的鼻子,一身金光闪闪的毛,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可爱极了。
黄黄可滑稽了。记得有一次过年,我跟爸爸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黄黄看了以后居然也把腿抱起来,汪汪地叫着,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小主人,恭喜发财,红包拿来。”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我们去了舟山玩。一到沙滩,我就想去水里游泳,我飞快地跳进水里,却听见我的背后传来汪汪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原来黄黄也跟着我到水里来玩了,只见黄黄的四肢一上一下地摇摆着,可是速度却很慢,好久才游了不到10厘米,我等得受不了了,就飞快地游向远方,黄黄见了四条腿摆得更快了,还汪汪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等等我,马上就能追上你了。”笑得大家眼泪都出来了。
这就是我家的黄黄,你们觉得它滑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