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我家的小兔白白篇二
记得以前的时候我家喂了一只大白兔,但是今天我要介绍的不是它而是它的孩子。
一天我正处于“熟睡状态”,突然,妹妹叫了一声把我给吵醒了,我正想下楼去训斥她一顿,他反倒对我说:“姐姐我们家的大白兔生仔仔了”我急忙跑下去看。只看见一些毛都还没有长齐的小兔子。我顿时把要训斥妹妹的事给忘了。在这些矛都还没有长齐的小兔子上只能看见细微的小白毛和白里透红的皮肤。
不久,小兔子们都长大了,我还给它们取了名字。我念给你们听听。这个叫“小笨笨”,那个叫“快快”……哦对了,还有这只,他叫白白,不仔细听还以为我对你说拜拜呢!
白白长着一身白毛,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两双短短的腿,一只短短的毛茸茸的尾巴,和兔子最显眼的长耳朵。
刚开始的时候,拜拜和我很生疏,从不让我碰到它。记得有一次我正想去摸它的时候,它却将身一扭,飞快地逃走了。在逃走的途中,它还两次停下来,转过身来,朝我翻了个白眼,似乎再说:“别碰我,我和你不熟”
过了许久,它终于和我熟悉了,不过也是越长越淘气了。一天我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感觉脚上热乎乎的,我一看,好你淘气个白白,自己好好的窝不睡反倒在我的脚上打过来啦!不过,它能长得这么乖,也算是很好的了吧。
这样一只淘气又可爱的兔子怎么不叫人喜欢呢?
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家的小猫作文(篇二)
我家养了两只小猫,这俩小家伙可爱极了,请听我一一道来。
先说那个小一点的吧。它叫毛毛,有一双玛瑙般的眼睛。等腰三角形的耳朵,俊秀的瓜子脸。皮毛油光亮,全身的毛黑褐相间,肚子上那一撮白毛颇为耀眼,尾巴又长又软。毛毛就是只狸花猫,性格非常粘人,只要你一摸它,它便会爬到你的身上。它是我的小跟屁虫。只要我放学回家走到楼道里,他便会早早的等在门口迎接我。到家里,我做作业,它就跳到我的腿上,呼噜噜的睡觉。
再说这只胖一点的吧。它叫球球,明显比毛毛胖了一大圈,是一只橘猫。眼睛像钻石,镶嵌在憨憨的圆脸上。身上的毛一道儿金黄一道儿浅黄,干干净净,仿佛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尾巴也滑亮滑亮的。球球跑起来肚皮一颤一颤的。虽然这位重量级选手长得像头小老虎,但胆小如鼠,听到风吹草动便钻墙觅缝地想躲。
它们俩第一次见面时,毛毛双目怒视,耸毛竖尾,呜呜而鸣。球球耳朵反贴在头皮上,呆若木鸡,吓傻了。一会儿毛毛一个饿虎扑食,把球球按在地上。球球忍受不了,一个鲤鱼翻身把毛毛翻倒在地。两猫扭打一团,一会儿便两败俱伤。毛毛爪子里塞满了球球的毛。球球的还嘴里叼着几根毛毛的胡子。过了一天,就见他俩互相拥抱,还边舔着对方的毛。真是不打不相识啊!
有这两只小东西陪伴,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有趣了。我爱它们。
2022作文: 我家的故事小学文章(一篇)
家是个温暖的地方,家就好像一棵树。爸爸就像树干支撑着整个家,妈妈就像个叶子一样,我就好像树叶上那朵美丽的花,好像爸爸妈妈手上那颗最艳丽的掌上明珠。
爱讲玩笑的爸爸
爸爸既粗心大意,但也十分爱跟我开玩笑。
有一次,我考试得了一百分,爸爸笑眯眯地跟我说:“你考了五十分还怎么高兴,你老师都跟我说了。”我把试卷拿出来给爸爸看。爸爸又说:“原来你只考了一个香肠和两个零鸭蛋呀!”爸爸把我和妈妈逗得笑不拢嘴。
爱美的妈妈
每个妈妈都有自己的爱好,我的妈妈也不例外,妈妈十分爱美。
一天,我和妈妈准备去逛街。妈妈的“老毛病”又犯了,妈妈开始把衣服一件一件地翻出来,慢慢试穿,直到她满意为止。1小时过去了:“妈妈,好了没”我火冒三丈地说,“快了,快了”一小时又过去了,“老妈,好了没呀?”我十分生气地说:“马上好了,我只要把头发弄一下就好了。”我足足等了两个半小时,我才和妈妈去逛街。
粗心大意的我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小毛病,我的小毛病就是——粗心大意。
数学试卷发下来了。我一看这么简单,就像平常一样快速地做好了。一看这么简单。做好了就没检查,乐滋滋地坐在那里。试卷批好了发了下来,怎么回事?我一向最强的口算也会算错,放学回家,爸爸妈妈直说我粗心。
瞧,这就是我爱开玩笑的爸爸,爱美的妈妈和粗心大意的我。我爱这个充满欢乐的家。
2022作文推荐 我家的故事小学作文(篇七)
有一件有趣的事,大家想知道吗?看完了这个故事,你就知道啦。
这是发生在我家客厅里的故事,我和姐姐玩着词语接龙的游戏,我先开口:"阿姨",姐姐笑了:"这还不简单?姨姨!"我心想:"这有什么了不起的,简单的要命",想着,我接到:"姨夫"!姐姐毫不紧张:"夫人".话音刚落,她便哈哈大笑起来,我生气极了,不就是个词语接龙嘛,今天就算我把脑袋i的词全部掏空也绝不认输!我迅速接到:"人家"!姐姐也飞快道:"家里",她的声音好像快要睡着了似得。我心里暗打算盘:"若我接‘里面’,她一定会接‘苗条’,让我全军覆没!"忽然,我眼前一亮,想到一个好主意,"里外!"哈,她完了,我并不知道,好戏才刚刚开始,她随口说道:"外边".我顿时傻了眼,我断断续续地接道:"边上","上头","头上"……
这场客厅对决还没分出胜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