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家的小猫记叙文壹篇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猫。它玲珑的小脸上嵌着两个明亮的大眼睛,身上有洁白光滑的绒毛,看上去可爱极了!它那圆圆的头上竖着一对三角形的耳朵,嘴的两旁各长着几根胡须,四只脚掌上有锋利的爪子,如果你惹火了它,它便会毫不客气地请你吃一顿泪水大餐”。
小猫非常机灵。记得一次吃中饭的时候,妈妈把烧好的鱼端上桌子。我和爸爸闻到香味,都争先恐后拿起筷子吃。小猫好像也闻到了香味,从窝里跳出来,“喵喵”直叫。只见它翘着尾巴,围着我,还不时地在我身上蹭来蹭去,好像在说:“小主人,求求你给一点吃的吧!”我一声不吭,反而更加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这回,小猫好像生气了,生怕我把鱼吃光,便一下子跳到我的腿上,抓住我手中的鱼,,我不给,还把鱼举得老高,只见小猫灵机一动,两只后腿站在我腿上,用爪子直扑我手中的鱼,爸爸和妈妈笑得前俯后仰。我无可奈何,只好把鱼扔在地上,小猫马上从我腿上跳下去,慢慢地品尝着这条鱼。他一边吃一边“喵喵”直叫,好像在说:“小主人,这回你认输了吧,哈哈哈哈
小猫咪虽然机灵,但是很调皮。
小猫咪常常和邻居家的几只小猫玩耍。有一次,几只小猫来和我家的小猫玩,它们在院子里追逐打闹,可有去了,你用手打我的背,我用脚踹你一下……但如果这时候有人在旁边,这场戏就不成了。
怎么样,我家的小猫咪可爱吗?
“什么!你家是动物园?”对!你没听错,我家就是一个“动物园”!
先说妈妈吧!她像只母狮子。妈妈力气非常大,还有点儿壮,总是唠唠叨叨的。如果我写作业写不好,或是被老师批评了,她就会在回家后拿起鸡毛掸子,迈着“咚咚咚”的步伐,一声狂吼,像捕猎物的狮子一样,冲我跑来。我会吓得鸡皮疙瘩都起来,瞬间脸色苍白,脚软绵绵地跌坐在地上,害怕地等着妈妈来揍我。不过我觉得这也是应该的,因为我考试成绩真是有点儿差!
我爸爸,哈!我爸爸分明就是一头猪。虽然他体型很瘦,不过你可别以为他是勤快所致,其实他是有糖尿病,医生说要多运动,结果他就变得这么瘦了!说他像猪,是因为一天除了晚上要运动,他会睡到中午12点才起来吃面,其它时间都在游手好闲,过着无忧无虑,悠闲自在,吃了睡,睡了吃的生活!
我姐姐狡猾多变,像一只狐狸。别看她外表美丽,长着一张白嫩嫩的脸,人却像狐狸一样狡猾。有一次,我送姐姐一支隐形笔。姐姐试了试,觉得还不错,就说:“你再给我买一支隐形笔呗。”我难为情地说:“可是一支隐形笔要三元钱,我只有十三元钱了,要不我帮你买完隐形笔,你还我三元呗?”姐姐眼睛射出精光,嘴上说:“好!”
“姐姐你坑我!”第二天的我生气地朝姐姐喊着,话语中充满了无奈。原来姐姐说话根本就不算数,我花了三元钱帮她买笔,她却不还我钱,呜呜!我再也不信姐姐了。
轮到我爷爷啦!他很壮实,像一头温顺的黄牛,对我可有耐心啦!有一次,爸爸不陪我下棋,我只好去找爷爷,我本以为他也会不答应,但是他没有。他和颜悦色地说:“好!好!好!”我以为我听错了,问他:“您刚才说陪我下棋?”“对!”爷爷说,“我陪你下棋!”我兴奋极了,连忙把棋盘拿出来与爷爷下棋……
最后,该说我了,我就像一只活泼的小白兔,每天窜上窜下,活蹦乱跳,姐姐都嫌我烦了。就说一件事吧!有一次,我在床上练下腰。姐姐突然进来躺在床上,说:“我不读了,我太累了!”这时,我弯下腰,脚不小心踢到姐姐肚子上。姐姐尖叫一声,顿时一个起身,冲我大喊道:“你杀人啊!看姐姐今天不揍死你!”说着姐姐举起拳头往我身上就是一拳,我被打得落花流水……
这就是我的家,你们说,像不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