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250字
我家的小乌龟
我听说小乌龟自己会抓鱼,于是就想做一个实验证实一下。
一天,我抓了学多小鱼,放进乌龟缸里。小乌龟先不理小鱼,见我不放别的东西,就开始行动了。只见它趴着一动也不动,似乎在寻找行动的机会。突然它的头往后一缩,又飞快地伸出来,没等小鱼反映过来,就已经被小乌龟给咬住了。有几条大鱼很厉害,使劲扭动身子,逃过了一次,可下次就没有这么好运了。小乌龟吸取了教训,把大鱼咬住,就把它叼出水缸。没过一会儿,大鱼就闷死了。正当小乌龟要独自享用的时候,大乌龟又来抢了。于是两只乌龟开始了大比拼。先是小乌龟的“无影脚”把大乌龟打了个四脚朝天,大乌龟气到了极点,使出了“九阴白骨爪”把小乌龟打得节节败退。
乌龟吃东西真有趣!
作文参考: 描写小乌龟的作文(示范版)
几个星期前,我在花鸟市场买了一只小乌龟。这只小乌龟可好玩啦,我每天做完作业,就去看小乌龟。我给它喂吃的,有时还把它放在我的手上让它爬一会儿,我很喜欢它。可是今天,我做了一件令人懊恼的事情我把小乌龟弄丢了。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是周末,做完作业我又去看小乌龟。小乌龟在玻璃缸里爬来爬去,爬到玻璃缸壁的时候,它居然直立起整个身子,四肢用力地攀爬着,想爬到外面去。它这么用力,以至于平时经常缩着的头也伸得老长老长。但是玻璃很滑,缸口很高,小乌龟不管怎样努力都无济于事。我心想,它那么费力,我得帮帮它。于是,我轻轻地抓起它,把它放到地上。一到地上,小乌龟就快活地爬起来,我跟在它后面走着,不让它爬丢。这时,妈妈在厨房叫我,我连忙走了过去。等我回来一看,小乌龟不见了!我急忙蹲下身子,在桌子下、床下自己查看,但找来找去还是找不到小乌龟。小乌龟不见了,我伤心极了,好象失去了一个好朋友一样。小乌龟肯定还在家里,我一定会找到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