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可爱的小鸽子文章250字
我家养了一只小鸽子,它叫白白。
我家的白白真可爱呀!他有一张红褐色的小尖嘴,但它不说话,像个懂事的孩子。它的头部两侧镶嵌着一对黑色的小眼睛,像两颗黑珍珠似的。它背上的羽毛厚厚实实,层层叠叠,排列 得像鱼鳞一样整齐,像穿了一件白色的披风,又威风,又可爱!
白白吃食的时候真有趣!白白喜欢吃玉米粒、小米粒、和大米粒。白白有的时候很挑食,也喜欢吃小麦、谷子,有一次白白吃食的时候,吃完这个,又去吃那个,刚吃了几个就不吃了,我 说不能这样浪费粮食,这可是不好的习惯。小白白看着我好像知道错了,三下五除二的就吃完了这些玉米粒,那以后,白白没有再浪费粮食。
白白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喜欢我的小鸽子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