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郑州。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很美丽。在春天,每当早晨起床时,总能看到小鸟在枝头上自由自在的歌唱。还能闻到幽幽的花香。又能看到五颜六色的小花。
每当,我走在大街上时,总能看到绿茵茵的草坪。还能看到粗壮的大树和五彩缤纷、绚丽多姿的小花。能有这么漂亮的植物当然不缺少辛勤的叔叔、阿姨们的悉心栽培它们才能茁壮成长。壮美的大玉米,圆滚滚的艺术中心,都是我家乡的骄傲。
每当夕阳下沉,城市的霓虹灯接二连三的亮了起来像一颗颗璀璨的星宝宝。高架桥上的灯串联起来宛如一座座七彩桥,美丽极了!
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