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作文。
良久良久以前,月亮是玄色的,一到夜晚就一片漆黑,森林中的小动物们害怕极了。
一天,小兔子对大家说:“我们一定要把月亮变得明亮起来,否则夜晚来一群野兽,我们不知道向哪儿跑。”大多数动物都赞同小兔子说的话。这时,小猪问:“那我们怎么到月亮上去呢?”小兔子回答到:“我们可以做一个热气球,飞到月亮上去。”于是小动物们做了一个热气球,让小兔子飞到月亮上去。小兔子和大家告了别,就坐上了热气球,飞到月亮上去。到了月亮上,她看见了许多的灯,小兔子兴奋极了,把灯一个一个地点亮。当她点燃了最后一盏灯时,热气球变成了一棵树,她回不了地球了,只能在月亮上糊口着。后来,她吃下了一片桂树的叶子,成了仙,就变成了玉兔。
不知道过了多久,月亮上飘来了一位貌美如花的女子,名叫嫦娥。她是吃了王母娘娘的仙丹,成了仙飞到月球上的。嫦娥对玉兔讲了她被抢劫的遭遇,玉兔觉得嫦娥十分可怜,就全心全意地招待她。嫦娥十分开心,天天和玉兔相伴。她们天天都把月亮梳妆成不同的样子容貌,快乐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