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可漂亮了。一进大门右转,扑入眼帘的就是我们的中央花园,在一块被五彩的鲜花包围着的大石头后面,是一座圆形喷水池,中间有一个魔方。喷水池旁有一条蜿蜒的小溪流,小溪流清澈见底,在小溪上的黄桥上往桥下看,你会发现桥下有许多小鱼在开欢乐会,溪底还有小螺蛳,生气勃勃。沿着小溪向前走,有一排彩虹管,五颜六色,真漂亮!小路两旁有许多正在盛开的梅花,散发出淡淡的香味,使人神清气爽。
再来到楼顶的屋顶花园看看吧。一进屋顶花园,展现在眼前的是一条褐色的长廊,长廊两旁栽满了美丽的花花草草。走出长廊,灿烂的阳光洒到你的身上,让你感受到春天般的暖和。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走到尽头,你会发现那儿有几张木椅,你可以和同学坐在木椅上,边晒太阳边聊会儿天,别提有多惬意了。从屋顶花园上远眺,校园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葱郁的树丛,掩映着红白相间的跑道,正前方是一个绿色的蓝球场,看,还有几个同学在上面嬉戏呢!右边那座橙色
的高大的房子,就是我们的餐厅和体育馆。
怎么样?我们的校园很不错吧,我们校园的美丽的地方还有很多,希望你有机会来欣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