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要走啦!我真想在摘一点草莓回家。拿到小木屋里去称,哇!我有3斤3两重诶。今天大家一共摘了300块钱。
孟老师没有变,还是原来那样,永远都是那么慈祥,乐呵呵的,不会生气。我那正是孟老师领进体育的大门的啊。心里的激动再也按压不住了,我喊了出来:孟老师!孟老师听见了,他回过头,向台上望去,并没有看见眼前的我。孟老师!我又叫了一次。老师依旧没有发现我,我突然想起了什么,不再叫了,默默地看着孟老师从我的面前走过去
夏叔叔生气得把热气都释放出来了。中午热得发疯,我们就会在老街的大樟树下乘凉,玩耍。据说这颗樟树有300年了。晚上蛐蛐叫的使人难以入睡。老街的人就会拿一蚊香,搬一睡椅在门前聊天,年老的爷爷给我们将恐怖的鬼故事。啊!老街的夏天也很美,和谐。
在回家的路上,她把老师对我说的话全部都给我说了一遍,我对我说:老师让你升的这一格是因为老师喜欢诚实、敢于承担责任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