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的好朋友。读书的好处是可以让你的知识变得无限宽阔,可以让你的生活添加丰富的色彩。
我最早见过的书是童话书。我本来一点也不喜欢读书,但是,我的姐姐很喜欢看书,我在玩的时候她在看书,吃饭的时候她也在看书,我的心里想:求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玩呢。
天长日久,我渐渐长大了,便对书产生了兴趣,我的妈妈给我买了很多书让我看,于是我便开始看书,我最早看的是《伊索寓言》,也是我看的第一本书。刚开始我觉得挺有趣的,于是,便看的津津有味。虽然我看的没有姐姐那么入迷,但是大概的意思我也是能看懂的。然后,我又看了童话书,童话书里的《龟兔赛跑》这个故事,让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都不要放弃,还让我懂得了做事不要太骄傲要虚心。
从书中,我学会了许多东西。莎士比亚说过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书,是人类最好的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