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要带我去云南游玩。从温州坐飞机前往,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坐飞机,我好兴奋啊!
我们来到永强机场,这里的候机厅宽敞明亮,通过安检,车子载着我们开向早已等候在那里的CA1955航班,一下车,我迫不及待地登上飞机。在座位上坐下后,我环视了一遍机舱,看见机舱顶部有两排行李舱,上面放满乘客们的行李,这次去云南人还真多啊!
飞机开始在地面上滑行了,机舱里的广播也响了起来:“乘客们,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请系好安全带。”这时我的心既兴奋又害怕,兴奋的是马上就要上天了,害怕的是天上会不会有危险出现呢?
正在这时,飞机开始向上冲,我感觉自己在往后倾斜便下意识地抓住妈妈的手。这飞机好似失控了,一会儿往上冲,一会儿又向下降,真是忽“飞”不定啊!在这影响下我的头开始发晕,手心也时不时冒出了冷汗。过来一会儿,飞机平稳了,我往窗外一看,啊,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瀑布”,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大片云海悬在空中,白云飘落,好似瀑布那壮观的水流,真漂亮!
两个半小时后,飞机开始下降。这时我已经不像起飞时那样害怕了。我一直在欣赏窗外的景色:马路上的汽车像蚂蚁一样在蠕动,一座座立交桥犹如一条条纵横交错的绿玉带,太美丽了!
飞机着陆了,可我却没看够风景,依依不舍地下了飞机,我期待再一次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