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中午,我吃着自己好不容易做好的面条,香喷喷的,好吃极了!
今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里。这都到中午了,他们竟然还没回来。我的肚子咕咕响,原来是我的午餐铃响了。我心想,他们不回来,我也不能眼睁睁地饿肚子吧。所以我决定了我要自己做一次饭。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来到厨房,系上围裙,洗了个手,拿了一把面条,再拿着一点青菜,从冰箱里拿出了两个大大的鸡蛋,食材准备好了。首先,准备把鸡蛋炒一下,我小心翼翼地把鸡蛋在碗边磕了几下,鸡蛋很不听话,一不小心蛋黄就掉在了地上,我只好再打一个,这一次一定要成功。这次我先轻轻地在碗边磕了两下,鸡蛋皮就裂出一道缝,接着用力一掰,下边接着碗,鸡蛋就轻松地落进了碗里,我用筷子把碗中的蛋黄搅均匀。打开小火,在锅中倒少许的油,马上把鸡蛋倒入锅中,用铲子来回地翻炒。等鸡蛋呈黄色的时候,就说明鸡蛋也熟了。
其次,我在锅里盛好水,盖上锅盖,水烧开后,也就是四、五分钟后就可以放面条和青菜了。过了不一会,面条也熟了,我把它盛在一个碗里。
最后一步,我在那碗面条里放了少许的盐,再放上鸡蛋,实在是再完美不过了。一碗面条就这样大功告成,我狼吞虎咽地把桌前的面条消灭了,因为确实有点饿了,不过总是吃不出妈妈做出的味道,有空等妈妈做饭的时候,我在认真的学习,争取做得更好吃点。
两位大忙人回到家了的时候,我已经吃完了,爸爸还问我:你吃饭了吗?我不慌不忙地回答道:你们不用担心了,我已经吃过了,还是我自己做的饭呢,我有空给你露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