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幸福幸福作文
通常情况下,每个女人都会面对的问题;她们都选择听父母的,听长辈的,相信什么传统。这是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假如仍是把自己局限在旧思惟的传统里,就不会像我们的先辈们那么的幸运了。
这里说的母子并不是说结婚以后的女人,而是所有即将生过孩子的女人和她生下的孩子;至于现在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婚姻悲剧和那么多的单亲家庭,假如你们还不知道是为什么的时候,看了这个文章也许就明白了。
新生命的降临是一件让人兴奋振奋的事情,可紧接着事情就来了。
带孩子;带孩子这种事通常都是女人做的最多,那里面的心酸只有女人自己知道。不外带孩子,在人们的思惟里有一个误区,我们最常见的就是,孩子一哭就喂奶,吃饱了就睡觉,睡醒了继承吃,吃了继承睡;就这样没日没夜的渡过着每一天。
孩子刚出生,他的主要工作就是哭和睡觉,可大人不同,要忙其他的事,还要照顾孩子。刚出生的孩子就像一张白纸,你给他什么样的方式他就会习惯什么样的方式,所以越来越多的父母和孩子的感情不好了。
小时候给孩子惯出来那么多的毛病,长大了管不了,要么就是欺骗父母;身为父母,你们可曾后悔过?肉痛过?那你们有没有想过这都是自己造成的呢!
哭,孩子哭不代表就是饿了;给孩子喂奶要把握次数和规律,在限定的时间给他喂,假如不在时间内孩子哭了,不要抱着到处跑,不要哄,就放在床上,让他哭;待孩子不哭的时候再把孩子抱起来和他玩。像我们现在的方法,一看到孩子哭就一个劲的哄,抱着到处走,到处晃,这样只有坏没有好处的。
睡,孩子睡觉也要有时间限制的;别不管白入夜夜,吃饱就睡觉;这样不仅是不健康的,对孩子的成长也是不好的。带孩子的母亲,有木有半夜被孩子折腾的睡不着觉的?有木有白天让孩子使劲睡,夜里自己困的不行还要和孩子玩的?
孩子固然才刚出生,白天的时候,不要让孩子睡觉,吃饱了就和他玩,看书,听音乐看电视之类的,假如天色比较好,带孩子出去逛逛,晒晒太阳;总之不要让孩子睡着了。
他白天流动了一天会比较累,到晚上给他喂饱以后,就算不睡到天亮,基本上也不会耽误大人的休息了。这样一来,不仅大人能很好的休息,给孩子养成好的习惯,赐与后的带孩子也减少了良多的负担。孩子不仅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每个家庭的未来,给孩子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对他的成长和糊口还有以后的糊口,学习和独立都是有好处的。
母乳,几乎所有的女人都会觉得孩子喂母乳是最好的,由于这也是我们先辈们传承下来的;所以良多女人生了孩子,天然就给孩子喂母乳。实在,这样做有两个不好的地方;其一,就孩子的角度来说;现在的年青人平时饮食糊口习惯都不怎么好,自身的营养增补的不完整,这样一来,喂母乳孩子就不会有多大的好处;孩子就像一颗小树,需要良多的营养来喂养的;这样看的话,奶粉比母乳要好良多,奶粉里含的营养增补比较完善。
对于孩子来说,他刚来到这世上,就应该慢慢的去适应这个世上的一些事情,奶粉绝对是最好的开始。其二,我们都知道,一个新的设备放置在哪里,它的寿命可以延长良久;但是假如你用了,哪怕只用一次,就会很快的生锈侵蚀,老化的比较快。乳房是女人的象征也是女人的骄傲,就感情而言,也是维持婚姻长久的一个因素;对于孩子,固然是亲生的,但孩子自有他的糊口,未来和家庭。
父母可以指导孩子,管教孩子,抚养孩子这都是义务,但不需要为了孩子而让自己加速变老。也许变总是女人心甘情愿,但良多时候家庭的破裂,就是由于女人身体发生某些变化的时候才泛起的。孩子需要的是一个暖和和谐的家庭,不是一个男人或者女人独身只身带着孩子,飘流,吃苦,无依无靠。
每一个女人都应该爱惜自己,珍惜婚姻,关心孩子;让夸姣的感情来成就一个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