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翅膀的话题作文
“天赐我一双翅膀,就应该展翅翱翔,满天乌云又能怎样,穿越过就是阳光!”就像羽泉唱的,我们都有权利飞翔,也都能飞翔!——题记
春季运动会举行了,一向参报的我,这次也不想缺席,可因少了“垒球”这个项目,所以我必须另选一项,在左思右想后,我选了1500米。其实我心里也没底,只想蒙混过关,充充数而已,专心的去准备“跳高”这个项目;再有,就是觉得我长跑还可以,在班里也算厉害的,所以也没多想。
可是,一到场上准备时,我原本还算轻松的心情却突然晴天霹雳,一把将我拉向胆怯的深渊。其他人都是个个面带笑容,将这个项目看得很轻很轻,还不时跟别人说笑话,谈笑风生一般。而我呢,本想着人会少的可怜,可一看,哪里少了!还有这么多呢!我不停打颤,深咽口水。这次遭大了,肯定要丢人了。可是为了显得自己很合群,我便装作镇定,而心里却波澜起伏。
但在这时,同学们陆续地跑来为我加油打气,让我不要丢了班里的脸。看到大家的热情,我那原本冷落孤独的心顿时充满能量,我好似明白:我并不是一个人,我的身后还有大家!
大不了,拼了!!!
于是,指令枪一响,我便像着魔一般往前跑,什么也顾不上,因为那时,我便由一只受伤失群的无助雏鸟,在大家的拥护下,重振羽翼,翱翔天宇!
可跑完几圈后,我便渐渐慢下速度,我没有力气了。呵,要结束了么,不甘心啊,就这样让大家失望了,我也真没用啊。即使鸟儿可以重振天宇,但终也会断翅。但是我在经过观众台时,大家使劲地为我呐喊,我便“心血来潮”,心中一股无名的能量爆发出来,不停地加速,加速,冲过了终点。
躺在了草地上,望着天空那蔚蓝的天空,还有那群鸟儿,。哼,才第三名么……当得知是第三名时,我有点失望,但是大家都说我很棒,总算没辜负他们的期望。我再次躺下,天空的那只折翼的鸟儿,再群鸟拥护下,跟上了大部队,激动地鸣叫,天空留下了群鸟们划出的美妙的弧线……
我能成功的原因,我想,是大家对我的期望,像群鸟一般拥簇我,像顺流的风力推动我,让我,这只受伤的鸟儿,带着大家的期望,翱翔!
每个人都被上天赐予一双翅膀,引领我们去飞翔,到达我们心中的梦想。艰难险阻算什么呢,阻挡不了我们的脚步。因为,我们翅膀可以挥动的原因,是因为它寄托了大家无限的期望,还有我们自己心中的希望!带我成功破万里浪!
“天赐我一双翅膀,就应该展翅翱翔,梦和现实有多遥远,等待穿越的瞬间。天赐我一双翅膀,就应该展翅翱翔,满天乌云又能怎样,穿越过就是阳光!”
那一天,我觉的那是这八年里最快乐的一天。的确,那一天使我终生难忘。
放风筝,大家并不陌生。说了你一定非常惊讶,是学校组织放风筝,那一刻,几乎每一个人都沉侵在快乐中……
在那一天,我们拿着风筝,在体育中心广场上飞奔,在快乐中与同学交流。那一个个天真、可爱的笑脸,让所有人都觉得这里是孩子的天地。老师微笑着,家长微笑着,所有人都在微笑着。
放风筝开始了。我们怀着一种说不出来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子,欢快的跑着。天空虽已很美丽,可被风筝装饰的更加五彩缤纷。艳丽的凤凰展翅高飞;缤纷的彩蝶舞姿轻盈;五色的福娃微微一笑;飞向高远的天空……天空……,十全十美。而风筝,却在那一天成为天空的一部分。
快乐回荡在翘着的嘴中,而有的微笑,却代表一种快乐的,张扬的歌声……
风筝,一种快乐。快乐,心情上的一种十全十美……还是那句话:那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