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乡村四季|400字优秀作文范文
乡村非常美丽。一年四季美不胜收,风景如画,就让我给你讲讲乡村的四季吧。
春天,百花盛开,百鸟齐鸣。柳树吐出了嫩芽,小溪里的冰融化了,从山上流下来,发出“哗啦啦”的声音,好像在演奏一首欢快的乐曲。绿绿的小草从地上探出了小脑袋。
夏天,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大地。池塘里,荷花开了,花瓣上还衬托着几滴露珠,让荷花显得更美丽了。我摘了一片荷叶,用来为我遮挡太阳的光线。绿绿的荷叶就像一把太阳伞,让我感觉到非常的凉爽。
秋天,树叶就像一只只黄色的小船,旋转着从树枝上飘落下来。农民们种的粮食丰收了。金灿灿的稻谷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一颗颗饱满的果实压弯了枝头。农民们见了,脸上乐开了花。
冬天,雪花飞舞。光秃秃的枝上覆盖着厚厚的积雪。地面上一片洁白,孩子们在快乐的玩打雪仗、堆雪人......每个人都欢天喜地的。
乡村四季,美丽的风景就好像一幅美丽的画,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