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打她挥舞的手臂:瞎说什么呢!安微你什么时候也听信那些没头没尾的谣言啊!
她瞪了我一眼,哼哼道,无风不起浪。
我无奈地笑笑,看向惜缘。却发现他也正在含笑看着我。我惊了一下,那个正在看着我的人还是我认识的惜缘吗?从来我印象中的惜缘都是嘻嘻堂堂吊儿郎当的笑容模样,什么时候他也有这样认真的表情和笑容?
然后我说,同桌,好久不见,我们去操场逛逛吧。
我还是习惯喊同桌,也愿意喊同桌。不再是没头没尾没名分的惜缘二字,也不是生疏远离的林惜缘三个字。
他笑着点了点头。
程惠也想起身跟着我们,被安微一把拉住,安微低声对她说,人家小两口的聚一聚,你凑什么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