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作文。
啊啊啊!今天升国旗呀!起床洗漱吃饭10分钟完成,直奔学校。呼——幸亏没迟到!^_^wwW.DSBJ1.CoM
到了学校,回教室放完书包,到楼下站队。国旗台在主教学楼的南面正中央。国旗台北边是管乐队队员。全校有师生在内四千余人,占满了整个前操场。大姐穿着鲜艳的校服,整齐的排列着,并没有因为人多而秩序混乱。队伍的排列是由东到西,分别是2、3、5、4年级(按顺序说)。整齐有序的队伍,给人一种庄严肃穆的感觉。
“升旗仪式、现在开始,第一项:出旗!”管乐队奏起乐曲,七名女生举着旗子走了过来,把旗子交给升旗手。“第二项:升旗!”管乐队奏起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望着鲜红的国旗冉冉上升,我的心中燃起一团熊熊的爱国火焰。操场上的人都向国旗敬礼,一动不动的注视着国旗。“第三项:国旗下讲话!让我们有请×××老师上台演讲。”每次都有老师为我们讲一些关于环境卫生、感恩、节约等等等很多知识。讲完后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并下定决心改正。“第四项:才艺展示!”每次都有同学表演,鼓励我们要多学才艺。最后就是颁发流动红旗了。得到红旗,我们高兴的差点蹦起来,没有得到,也不气馁,下次争取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