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关爱的记叙文
为了向特殊儿童献出一份关爱,使他们能够更加快乐幸福的成长。7月15日,山东理工大学“心圆星愿”暑期社会实践团继续来到淄博市百灵特殊儿童福利进行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到达后由老师带领团队成员加入到孩子们的课堂之中,和孩子们进行亲密接触,和他们沟通交流深入的去了解他们,在课堂上根据老师的指导和孩子们进行有益性的游戏。说话有缺陷的孩子队员们就和他们多交流,对于缺乏运动的孩子则和他们多做游戏,使他们能够充分的得到锻炼,团队成员和孩子们在课堂上一对一互动。
虽然他们不同于普通的孩子但是在互动的过程中孩子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能够感受到发自内心的快乐!
此次活动带孩子们的不仅仅是快乐,让他们感受到陌生人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不在孤单。传递出社会对于他们的关心!实践团成员用爱去传递一份正能量,去帮助这些孤独又渴望快乐的心灵。老师们对于团队成员课堂上的表现做出来了很好的评价!他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些折翼的天使,对此实践团对也希望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写作模板】畅想未来记叙文之五
女孩看着自己手上的“红石”,她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用的。只听妈妈说从她一出生起这东西便嵌在了手腕上。奇怪的是所有的血管和脉搏都没有受到影响。她看着“红石”,如她身体不可缺失的一部分,,自然的存在着。她渐渐得看出了神,没有注意到那“红石”在发出异常的光彩。
不知不觉女孩陷入沉思中,她的意识已不再受控制,眼前只是一片绚烂的红光。时光疯狂的在她周围流逝,身旁的事物亦都在不断变化,唯独她却纹丝未动。转眼间她便恢复了意识,她看了看手腕上的“红石”,“也许是‘红石’让我穿越了时空隧道”。她这样想着。
突然一辆豪华至极的跑车停在了她身旁,一个男人优雅的下了车,跟旁边的人说了些什么,便有两个人把她拎上了车,她不敢反抗,因为她对这一切还处在未知状态,亦没有反抗之力。这辆跑车瞬间就升入高空,以近乎光速的速度飞驰着。女孩有些眩晕的感觉。突然一个冷冰冰的声音响在她耳边“请您不要看外面,刻意感知速度”由于没有其他办法,女孩只好乖乖照做,果然舒服了许多。
车停在了一家公司的前面,女孩跟那位举止优雅的男士上了楼。随后进入了一间办公室。那男人用流利的英文向坐在椅子上的人汇报着什么。
后来女孩才知道原来这家公司经掌握了地球过去以及未来的资料,所以他们可以控制地球的将来。而女孩手上的“红石”可以穿越时空,更方便他们对地球古往今来的了解。“他们要干什么,毁灭地球吗?女孩不禁这样想,她不敢在想下去了,因为如果真的如此,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地方,不管科技再怎样发达,也不应该亲手将地球毁灭吧。想着想着她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