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期间,我们一家人去武汉我舅舅家玩,刚到武汉,舅舅就说第二天带我们我们就去了武汉市动物园。
第二天,我们早早就出发了,没过多久,我们就到武汉动物园了。一进大门,就看见远处有架“过山车”,再往后看是许许多多的游乐设备,原来是游乐园啊!我高兴得一蹦一跳地向前跑去,心想:等会儿,“丛林飞鼠、“海盗船”、“过山车”我都要玩个够!过了一会儿,游乐场就到了,爸爸问我:“想玩些什么呀?”“嗯……”我想了想说,“摩天轮、幸福快车、丛林飞鼠、弯月快车、空中客车……”
于是,爸爸领着我坐上了“空中客车”。一会儿,随着一声哨子声,“空中客车”起飞了。它很快地盘旋着上了天空,我感觉耳边只有风声和鸟声,风吹着头发,舒服极了,好像自己也变成了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几分后,我们下了车,又奔向“丛林飞鼠”。
“丛林飞鼠”看别人玩好像不怎么吓人,可要是自己玩,可真是惊心动魄!我和爸爸坐上“丛林飞鼠”,管理员为我们系好安全带,车就开动了,刚开始开得很慢,我还以为一直会照这个速度下去,便有点得意忘形:“这也不怎么样嘛!”可车刚冲上坡,便来了个超级大转弯,把我弄得头昏目眩,耳朵也磕破了皮。我吓得不敢动,可急转弯又多,我的脖子感觉都快断了。幸好也就一分钟,要不然就“头破血流”啦,我走下台阶,心里愤愤地想:再也不玩“丛林飞鼠”了!
接着,我和妈妈、爸爸一起玩“。弯月快车”。只见场内有四条像弯月一样的轨道,人坐在车上,就可以在轨道里滑行了。或许是刚才“丛林飞鼠”留下来的后遗症,我玩什么都有一种恐惧心理。我抓紧扶手,车飞快地行驶着,像秋千一样荡来荡去,只要身体也跟着荡就不怎么吓人了。我便松开手,可我总是那么倒霉——头又被扶手撞了,我看见头顶上有许多小星星在转……
后来,舅舅又带我们去看了猴山、狗熊园……很多平时只能在电视看到的动物,在看到真的后,让我兴奋不已,到了中午,要不是后来舅舅说带我们去吃武汉小吃,而且天气很热,我都不想走了。
这个劳动节在武汉和舅舅玩得很开心,以后五一放假我就来找舅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