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阳光明媚。爸爸带我们去了海边游玩。妈妈预备了水,衣服,沙桶工具和海鲜袋。爸爸抱着妹妹,妈妈拿着预备好的东西,我们就这样高兴奋兴地出发了。
公交车疾驰在宽广的大马路上,大约一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下车后,我们沿着曲曲折折的小路向大海方向走去。一阵海风吹来,我似乎闻到了一股大海的味道。我和妹妹高兴地叫了起来:“大海,我们来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终于看到了大海。湛蓝的天空下,无边无涯的海面上有无数只海鸥在自由地翱翔。远方漂泊着几只渔船,海的中心有三座小岛,一波波海浪打在金色的沙滩上。沙滩上人隐士海,有的在玩沙子,有的在看海,有的在奔跑嬉戏,还有的在骑沙滩摩托……
这时我和妹妹也开始玩起了沙子。我堆了一只大乌龟和一个火岩穴,妹妹和妈妈想堆一座城堡可惜没成功。不一会儿,爸爸把我的双脚埋到了沙坑里,我怎么也出不来。最后我自己用手扒开沙子,使劲跳了出来,感觉被解救了,开心极了!
太阳快要下山了,爸爸又带我们赶到海鲜市场匆匆忙忙地买了一些海鲜,我们就这样回家了,回家路上固然有些恋恋不舍,但想到家中的爷爷奶奶还在等我们的海鲜呢,所以也只好安心回家。
这个五一是个难忘的五一,它给我留下了最夸姣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