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新型汽车五年级作文之三
在未来,我发明了一种新型汽车。它的外形是最流行的赛车型,非常帅气,是当代时尚小青年旅游的必备工具,它还有一个最绝的特点,就是在海陆空均可使用。
未来的汽车最注重的就是安全性能,车身前后的挡板像碰碰车一样,是用新型材料海绵钢制成的,当汽车互相撞到一起的时候,你就再也不用担心车祸的发生了。
未来的汽车不需要汽油,它可以把排出的尾气的热量回收并把它们利用起来,也可以充分利用光能和太阳能发电,他还可以将路上的其他有害物质及人们呼出的二氧化碳转成氧气。这样,当你开车时,就可以享受免费的“氧吧”了。同时人们不必为了油荒和涨价而发愁了。
未来的汽车不必担心拥挤的交通现象,当发生堵车时,只要轻轻的按下“飞”字键,就会变成飞机,飞到通畅的马路上。如果放假想到海上玩,就按“海”字键,汽车就变成了潜水艇,在你到海里观赏那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
未来的汽车不会让你有担心被盗的后顾之忧,车子可以像孙悟空的金箍棒一样,能随主人的意思放大或缩小,便于携带。
参观了我的最新发明,你是否想马上拥有这台环保而神奇的汽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