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即景五年级作文。
周六的清晨,天刚朦朦亮太阳还没出来,。我站在窗边,看着这画一般美景。
远处,一栋栋高楼耸立,似乎已经直插云霄。马路上车水马龙,一辆辆不一样的汽车,排成一队等红绿灯。大树一颗颗的在马路两边整齐的排列着,好像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在马路两边站成一排,守护着人们的安全,树底下的一两朵小花似乎也在鼓励着大树。
此时,太阳已经探出了头,各种艳丽的颜色开始在天中呈现。开始,太阳还是淡淡的桔色,接着的太阳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升起。太阳开始在变色,由桔色变成桔红色。周围的白云,也被太阳染成了淡淡的红色;天空都成了彩色的图画。鸟儿在天空中飞过让《五彩天空图》变成了《小鸟高飞图》。不知过了多久,太阳升上了天空变成了金黄色。此时,已经完全天亮了:路上的行人欢声笑语,大家都为新的一天开始努力。虫儿在大树上醒来,吸食大树上的露珠,啃食新鲜的绿叶,吃完一片又向下一片爬去,而它新的一天也在刚刚开启了。
此时,我看着窗外的那么多生命:树上的虫儿、空中的鸟儿、街上的小狗各种生命呈现在我眼前,让我不禁感叹大自然神奇的生命力,无论是动物还是植物都让我愈发希望人类能保护好大自然,让大自然创造更多生命。此时此刻,我又想到了作家巴金说过的一句话———生命,无处不是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