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暖和的春天,迎来了炎热的夏天。
在炎炎的夏日里,小草和小花们不再昂6挺胸夸耀自己的身姿,不再手拉着手左右摇晃展现自己的关丽;小狗们无奈地蹲坐在树下,伸出长长的舌头躲避着灼热的太阳;田野悄无声息,田鸡们忍耐住寂寞,悄悄地躲藏在阴凉处享受。它们只但愿能下一场大雨,挣脱高温带来的痛苦。可是太阳公公似乎在和它们作对,鼓着气,通红通红的脸披发发出热辣辣的光。知了在树上唱着那句永不改变的歌:“知了——知了——”
街道上,人们再也顾不上什么形象了,有的穿戴背心、裤权就出来了,手里拿着冰淇淋,不住地往嘴里送;有的光着脚丫,手里拿着扇子使劲地扇,但热气又顽固地回来了。
我走在街上,被太阳烤得热乎乎的,大汗淋漓,真想立即t进空调房里,关美地享受一下凉爽的滋味,看着电视,吃着冰淇淋,那可真惬意呀!
终于等到了傍晚,太阳公公向西边走去,小燕子越飞越低,好像告诉我们雨要来了。风呼呼地刮着,黑云婆婆来了,把太阳公公赶回了家。闪电妹妹等不及了,拿出“电锤”打出了一道亮光。雷哥哥看见妹妹开工了,也敲响了手中的“锣”,“轰隆隆——”一滴、两滴、三滴……渴想已久的雨终于从天而降。人们欢呼着:“下雨啦,下雨啦!”被热气烤得面无表情的脸,整理时绽开了笑脸;小草小花们拍着手,唱着歌,昂首挺胸,在庞大的雨帘中,贪婪地吮吸着夏天的甘露:田鸡们在池塘里开起了音乐会:“呱——呱——呱——”
夏天是绚丽多彩的。我喜欢叽叽喳喳的小鸟,喜欢清澈见底的小河,喜欢顶天立地、枝叶茂盛的大树……可是我更喜欢夏天变幻末测的云。
我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望着窗外无边无际的蓝天上的朵朵白云,云会“变”,而且变化极多,我的心深深的被拉进了雪白的云中,拔叶拔不出来。
快看,快看,山岗上有一匹骏马,它摇头摆尾的东张西望,好像在找自己的同伴。
一阵风吹来,把骏马吹飞了 ,留下了一只母鸡在拙食小虫。
一阵风吹来,母鸡被风一吹,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只雄鹰,在湛蓝的天空飞翔。
一阵风吹来,接走了雄鹰,留下了剪刀,剪刀张着大嘴巴,好像要把蓝天这块大蓝布剪成几片布块。
云啊,夏天的云!你给了我幻想和快乐,我突然发现:云就像一大块橡皮泥,任风揉捏,这就是大自然的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