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感动的作文。
春夏秋冬都有自己美丽的风景,无论时间如何流逝,我对舞蹈的热情永远不会改变。每一节舞蹈课,我都会用心学习,每一场表演,我都为成功而努力。
翻着相册看着跳舞的照片,仿佛看到自己穿着舞鞋长裙独自在那里跳舞,内心被舞蹈感染净化,在属于自己的天空中起舞。
舞蹈,让我学会坚持,坚持做好每一件事;舞蹈,让我学会用我的心,用我的心去感受这个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跳舞,让我得到快乐,让我永远快乐的跳舞,快乐的生活,快乐的成长!
我爱跳舞,它将永远伴随我,永远,永远,并为我写下我生命中每一个美好和幸福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