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五年级优秀作文300字
星期天,我在家收拾东西时,发现了那几张我一年级时写的作业。看看那几个“优”字,我想起了我的第一位老师——刘爱芳。
当我第一次迈进学校大门时,我觉得一切都那么生疏。妈妈指着一位教师说:“这就是你的老师。”我看看老师,叫了一声:“老师好!”我仔细地看着刘老师:她个儿不算高,头发长长的,眼睛不大却挺有神的微笑着看着我。我觉得刘老师和蔼可亲,一开始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一天自习课,老师布置好作业就去备课了。我写着写着就和别的同学讲话了,我抬头一看,老师正看着我呢,那慈祥的眼神里充满了批评的神色,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下课后,老师来到我身旁温和的说:“你今天是不是讲话来着?”“是。”我小声的说。刘老师拍拍我的肩膀说:“嗯,知错就改还是一个好孩子!”我点了点头,我看着老师离去的背影,心里默默的下了一个决定,就是以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
三年过去了,我已升入了四年级。刘老师又去做小弟弟、小妹妹的启蒙老师了。她用心血把一个个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了能看书、能读报、初步懂得一些道理的学生。她就像那辛勤的园丁,给一棵棵嫩绿的小苗整枝、剪叶、浇水、施肥,使我们长成茁壮的小树。
来喔,一起出去吃夜市!今天妈妈不煮饭,带我们去夜市吃一顿。爸爸端来好吃米粉汤,一人一碗,直呼:好吃又过瘾!妈妈端来冰冰凉凉的豆花,每个人看到垂涎三尺,食指大动!豆花口齿留香,想要再来一碗,可是我的肚子不听使唤,因为肚子已经吃饱饱。
吃完美食来运动,走走走!一起去射气球,我射!我射!我再射!五箭都射中,爸妈说我是神射手,老板也直点头,我像个不可一世的射箭皇后。
呼朋引伴快快来,吃的、穿的、玩的夜市通通有,要吃要玩随便你,但是不要等到鸡鸣天亮、月落星沉的时候,那时老板要收摊,你就眼巴巴的等明晚,等明晚夜市开张,美食再请你尝尝!
今日作文: 美丽的家乡文章300字左右(一篇)
家乡的水是那么清,清得可以看见金鱼甩着尾巴在水里快活地游,嘴巴一张一合地吐着泡泡。河面上飘浮着一排排水葫草,好像荷叶,墨绿墨绿的,但是比荷叶小得多,水葫上面还开着朵朵小黄花,美丽极了!在小河中央,有许多可爱的鸭子成群结队地嬉戏,鸭掌起了阵阵浪花,它们一会儿啄啄水葫草,像是挠痒痒,一会儿又去追赶小鱼、小虾。鱼虾逃,鸭子追,有趣极了。最有趣的是,春天,沿河的树变绿了,河岸的花儿开放了,有红的、黄的。
夏天,我们喜欢在河里钓鱼、划船、游泳。小河给我们带来无限欢乐,
秋天,黄叶飘落,许多叶子像一艘艘小船飘浮在水面,小河就像一幅美丽的画。
冬天,小河结冰了。我们抽空在那里尽情地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