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作文:我的妈妈150字
我的妈妈长的很与众不同,高鼻梁,大眼睛,白皙的皮肤,我很爱我妈妈那一双淡绿色的眼睛,像一颗绿宝石一样挂在天边。每天妈妈起早贪黑的为我们做饭,我早上6点起床,我妈妈就5点半起床为我做早饭。晚上我回家做作业做得很晚,我妈妈就在一旁,边看书边等我。如果我没写完作业,她是绝对不会睡觉的,我妈妈她也会陪我直到我写完作业。妈妈希望我期末考试能取得好成绩,然而我妈妈说,只要努力了就好。
喂鸽子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去市民广场去喂鸽子。听说那里有很多的鸽子,让游客喂食和观赏。到了广场,我和弟弟就迫不及待地赶到鸽子的栖息地,手上拿了很多妈妈买的鸽 食,准备给鸽子们饱餐一顿。可是我和弟弟在屋顶下等了很久,才见寥寥几只鸽子懒懒地飞下来啄食。而且周围人们都争相去撒食物,我和弟弟被挤到了外边。我只好把食物放在地上,让鸽子们自己来 吃了。这个下午,我们玩得很开心,我觉得那天的夕阳特别美丽。
阳光明媚的春天,大地换上了绿色的外衣,小草懒懒地从地里探出头来。
校园里的桃花都开了。一簇簇桃花挤满了枝头,粉红的花瓣,黄色的花蕊,美丽极了!那桃花,有的像害羞的姑娘低着头,有的像顽皮的孩子冲着我眨眼睛。一阵阵风儿吹来,桃花像仙子一样翩翩起舞,粉红色的衣服随风飘动。风停了,仙子也停止了舞蹈。风儿把桃花的清香带到了远远的、远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