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43岁,高高瘦瘦的,黑红的脸庞由以前的“胖冬瓜”变成了现在的
“瓜子脸”,一双不大的眼睛却炯炯有神。我常说,老爸长得很平凡,老爸却老说自己长得帅。不管怎么说,老爸那一种坚持不懈的减肥精神还是值得我学习的。以前的老爸大腹便便,又高又胖,肚子上象是扣了个炒菜锅,有180斤呢!
去年春天的一天晚上,爸爸突然宣布:“我要减肥!”我们全家都笑了,谁信呢?天天爱喝酒吃肉,老躺在沙发上看足球的人能减肥?骗谁呢!就这样老爸的减肥之路在我们的质疑声中开始了。他每天吃过晚饭就去沙河堤上跑步,路线是从嵩山桥河堤到107国道,然后再返回。老爸以前总是坐车上班,现在也改成的骑单车上班。。。。。。
俗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了春夏秋冬四季的轮回,老爸的一身肥肉丢在了沙河堤上,体重在一天天的下降,从180到140,大肚子没有了,走路也比以前轻松了,老爸居然成功了。不过现在老爸还是天天去河堤跑步,他说:要保持胜利果实!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也会象老爸一样坚持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