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漫长而有意义的暑假结束了,迎来了新学期。
开学的第一天,我早早就起床了。我希望早点到校,看看新教室的样子。
到了学校,还没进大门,就看见同学们飞快的冲向自己的教室,我也忍不住飞奔起来。
我们的教室又高了一层,在四楼。走进教室,我发现教室已经被老师和同学们打扫的很干净。
我发现一个暑假过去,同学们都长高了,长胖了,有的还晒黑了。同学们坐在位置上讨论着,有的说:“我们的教室比以前的教室大。”有的说:“是谁把教室打扫的这么干净。”班长李奕辰幽默的说:“这教室真高,我有恐高症。”
过了一会儿,班主任程老师来了,叫大家安静下来,准备开班会。
开学真好!可以和同学们在教室里快乐的学习、玩耍,还可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下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