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关爱的记叙文
为了向特殊儿童献出一份关爱,使他们能够更加快乐幸福的成长。7月15日,山东理工大学“心圆星愿”暑期社会实践团继续来到淄博市百灵特殊儿童福利进行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到达后由老师带领团队成员加入到孩子们的课堂之中,和孩子们进行亲密接触,和他们沟通交流深入的去了解他们,在课堂上根据老师的指导和孩子们进行有益性的游戏。说话有缺陷的孩子队员们就和他们多交流,对于缺乏运动的孩子则和他们多做游戏,使他们能够充分的得到锻炼,团队成员和孩子们在课堂上一对一互动。
虽然他们不同于普通的孩子但是在互动的过程中孩子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能够感受到发自内心的快乐!
此次活动带孩子们的不仅仅是快乐,让他们感受到陌生人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不在孤单。传递出社会对于他们的关心!实践团成员用爱去传递一份正能量,去帮助这些孤独又渴望快乐的心灵。老师们对于团队成员课堂上的表现做出来了很好的评价!他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些折翼的天使,对此实践团对也希望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今日写作: 赛跑记叙文1篇
今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已推向了高潮。上午,我获得了100米冠军,打败了强大的对手。
下午,800米比赛开始了。我站在起跑线上,想上厕所却又拉不出来。“预备——”我的神经完全绷紧了。只听得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一只只脱了缰绳的野马,冲出了起跑线。我也不甘示弱,跟在了跑在第一位的兄弟班级的郑权后面。突然,我们班的诸圣成冲到我前面来了,我给他使了个眼色,他马上心有灵犀一点通,知趣地退到了我的后面。跑了两圈半,郑权加速了。我赶紧追了上去。郑权已经跑到了第三圈的终点线了,我正准备在第四圈猛追,可当枪声响起,郑权却突然慢了下来,停住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真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呀!我冲了上去,这时,我隐隐约约地听到了郑权的班主任韩老师的怒吼声:“你怎么停下来了?快跑呀!”我暗自好笑:郑权肯定是一个上课不听讲的同学,裁判金老师明明在我们跑之前强调了好多次,鸣枪的时候表示还有最后一圈。我占了个便宜,没费多大力气就领先了他三四十米。我听到了老师和同学们正在为我喝彩。妈妈那温暖的目光给了我信念,章老师那兴奋的表情给了我动力,同学们那一声声嘹亮的“加油”声使我充满了活力。我在全校师生敬佩的目光中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又一次轻松夺冠!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我还会一如既往地坚持锻炼,为班级争得荣誉。这次运动会一定会是我小学生涯中最辉煌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