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我来了,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中考要来了,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有的同学会说,“sure”,可是我们真的准备好了吗,现在唯一的方法就只有多炼,多读,多看。这都是很有帮助的。中考的好多题目都是平时做过的了。我的哥哥去年就中考了。在没有参加考试前,他紧张得要死,但是在考试的过程中心态就很好了,原来才知中考也不是好难的。他的数学是最不好的科目,但是他在中考只竟然考了103分,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那是他的成绩。所以我们现在就要多练习了。不要只去钻那些难题目,把平时的基础打好就可以了。做题目是也要细心,不能丢三落四的。考试时要好小心的。否则永远也得不到高分的。英语就要多做那些阅读理解和完形填空而且也要多听听力。听力是可以在短期类改变的。中考的数学的难题会有1或2题的。现在我们重要的是把那些你会做的不丢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