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周末了,我吃完晚饭就急匆匆得地跑到中山公园参加“同学聚会”。虽然我到达的时间才七点半,但我的同学已经到了。我想:我来得这么早,为什么别人比我还早呢?看来大家都想趁周末好好玩玩吧!
陈升说:“我带了球,想和我踢球的赶紧举手呀!”大家都举起了手。余芊瑶的爸爸做裁判,让我们分了组,陈升、朱诗涛一队,我和余芊瑶一边。我们猜拳决定谁先开球。“石头、剪刀、布!”哈哈,我赢了。
“嘘!”哨声响了,我用力一踢,把陈升这个守门员打倒了,裁判说;“邹扬发球直接得分!”我欢呼起来。
我连续五个发球都直接入门了,陈升惊呆了,说:“怎么这么厉害,满十分我们就输了!”这次还是我开球,我还是用力一踢,但陈升学乖了,他冲到我面前,将球给拦住了。我赶紧也冲上去,脚一拐,将球又捞了回来,然后猛地一踢,球又入门了!这时,裁判宣布:“中场休息!”我累得满头大汗,正好休息一下。
余芊瑶也很有本事,连续三个发球都直接入门,陈升、朱诗涛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