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暖的空气,破冰的流水,渐绿的嫩枝,吐芽的苞蕾,这些是春的使者,驱散了料峭的寒风,送来了温暖的气息!被风簇拥着的春天,阳光和煦,玩物生机勃勃,春雨滋润,兰馨惠香。“红杏枝头春意闹”,自然界也不甘寂寞,将无声的浓郁春意表现得似有声音般轰轰烈烈。三月,这样一个热闹的年轮,万物复苏的月份,演绎春天的方式也更扣人心弦。
优质作文:春天初三文章(篇七)
春天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有心播种的种子必会迎来累累的硕果。但春天也是播种梦想的季节,向着梦想努力前进,等着你的一定是成功的喜悦!
今天,我沐浴这醉人的春天,迎着灿烂的阳光,我迫不及待的走进大自然,投进春天的怀抱。去参加“春姑娘”为我准备的盛宴。
走进植物园,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派生机勃勃,绚丽夺目的景象。毫无疑问,花儿就是这场盛宴的主角!各种花儿争先恐后的盛开,人仿佛就置身在花儿的海洋之中,红色的茶花,白色的梨花……田野上,金黄的油菜花昂着它们的笑脸,成群的蜜蜂在金黄的舞台上欢快的跳舞。偶尔一阵风,成片的油菜花泛起金黄的波浪,远远望去真是美不胜收啊!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在春天,柳树无疑是春姑娘最钟情的。你看!在百花还没盛开之前,最先被春风唤醒的就是柳树。片片极细的柳叶仿佛是美人额上的一叶眉,又仿佛是春姑娘为柳树披上一层初嫁的婚纱。千丝万缕的细长柳条,在春风的吹拂中尽情舒展着婀娜的身姿,映照在春天的池水上,一点点的波光,在阳光下照耀,无限风情,令人陶醉。
抬头,仰望。眼眸被日光蒙上一层温暖,美好的感觉!风,吻去花叶上的露水。
看不够春的美,他把无限的生机带给人间,他把无限的希望洒向大地,“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也应该播洒自己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