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时候我们老师想用自己的思想去影响别人,可是长时间发现这样的做法其实是不对的。
就好像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总是需要有不同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你才会知道什么才是对,什么才是错在这样的过程当中才会有更深层次的思考。
也许我们根本就不会理解,光阴消逝的如此之快,就好像我们以前的时候也会想很多的场景,但是设身处地的去思考的时候才会发觉这一切太过于矫情和幼稚。
闲的时候我们也在考虑时间的因素,可是后来才发现咱俩这样的工作当中时间其实并不能影响太多的,只不过从来都是时间充当着重要的作用。
所以长时间知识方面的积累也是很重要的。而这一切的衡量标准就是在于时间。
以前的时候他们多次提起生活的经验,还有成功的想法,但是现在他们所说的每一个道理似乎都有些不一样吧,只不过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所有的问题都是有些不一样的道理的。
只是还在这里看得清楚的那种状态都有一些不一样的态度。
然而,他们突然发现这样的过客历程都不在这样的情形之下看得更加真切,只是因为当年的他们都很在意这些事情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