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不喜欢夏天的,在这个季节,总会充斥着那种暖暖的忧伤,被黄昏拉得悠长。
可是我却又那么的喜欢忧伤,因为它,才能够让我体会到悲凉。
我知道,你肯定又要说我极端了,但是我就是这样啊,从来都不会为谁而改变。我相信缘分,可你却不同,总是会在我深深陶醉时说这是迷信。我了解你的坚强,明白你说命运在自己手中的那种崇高的信仰。倔强到让人心疼的眼神一直主导着你走向希望。你也说过我太软弱,眼泪的不争气是我唯一的过错,你总是说我不够顽强,心中永远没有太过分的期望。可是我还是我,即使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学会倔强。
物是人非。“曾经的朋友早已改变,但永远都不会变的,只有你。”
你知道么?这是在你回来之后,我听到的最感动的一句话,很庆幸,小说中的“沧海桑田”总算没有在我们之间重演。
当我看到,你从车上下来的那一瞬间,眼眶中噙满的泪水,又将我的思绪拉回从前――――还记得那个夜晚,没有星星点缀天空的孤单。你轻淡的描述,带着残留的微笑的脸。“我要走了。”而后,便是沉默的空间,无从为伴。
我知道,你的不舍,浅浅的语言早已泄露了所有的伤感,只不过,带着微微的不安。我没有说话,因为怕泪水不听话。只是默默的低着头,郑重地告诉自己,你会回来,只要我,静静的,等待。而现在,你看,时间真是伟大的魔法师,拉长了距离,却留下了永恒的瞬间,融合在泪水里,被风吹到很远。
我好想你!
我知道,这是你哽咽着没有说出口的思念。因为你就是你,坚强到不肯为任何人轻易改变。
作文范本: 遇见初中文章(篇七)
在北方的冬天,阴凉寒冷,雪花纷纷飘落,落在树枝和地面上,让世界变得干净。厚厚的积雪推下树枝,覆盖了地面上的棕色土地,新生命的孕育变得缓慢…
冬天,只有单调的白色,象征着纯洁,一尘不染。以前,我总觉得冬天太寂寞了。直到遇见她,我才发现冬天的魅力。
雪下得很大。我在雪地里行走。雪很厚,一英尺深足以盖住我的脚踝,雪地上印着又深又浅的脚印。我一回头,就发现我踩过的深坑已经积满了新雪,不留痕迹,像一朵云。没有人知道它在哪里停留,在哪里漂流。我从袖口伸出手去抓住并拯救雪花,但是当雪花到达我的手时,它变成了水并蒸发了。
我就像雕像一样站在雪地里。我不知道花了多长时间,摇了摇头后,我发现我的手冻得通红,当我触摸它们时仍然有点痛。我默默地收回我的手,藏在我的口袋里。温暖逐渐到来。
慢慢睁开眼睛,直视前方,模糊地看到前方粉色的云彩。他站起来,走进一个梅园。蜡梅在每棵树上都盛开。粉红色的花只点缀着黄色的雄蕊。她在大雪中傲然绽放,为这个单调的冬天增添了一抹浓艳。红色就像冬天的凤凰,像涅槃一样燃烧了整个冬天。奇怪的是,燃烧的蜡梅让我全身的凉血突然沸腾,寒冷被驱散了。
冬天到来时,所有的花都已凋谢,但腊梅已经凋谢,凌雪独自开放。蜡梅在没有绿叶陪衬的雪季依然如此美丽。在寒冷时代的三个朋友中,竹子、松树和李子,只有她有鲜艳的颜色,点缀着冬日,使毫无生气的季节充满活力。
我从小就认为冬天是无色的,但当我遇见她时,我发现冬天是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