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有关开学第一天的作文其八
开学的第一天,我兴奋地身着校服,戴上红围巾。来到学校后,上课的铃声一响,我和同学们的走进教室。王老师给我们上的第一课就是《秋天的景色》,王老师有声有色的讲述着秋天的金色美景,很有感染力的带领我和同学们进入了丰富秋天,恰似亲临境。课间,我和全校50个班的同学们有条不紊的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隆重升旗典礼。接着,魏老师很当真的给我们上数学课,我和同学们洗耳静听。直至下战书放学,我和老师、同学们作别后回到家里,很快我就按要求完成了功课。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