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快乐的一天小学作文范本
今天,天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可是我们一家人兴致勃勃地去了儿童公园。我们先玩了碰碰车,碰碰车可真刺激,好玩极了!可我一直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一直由姐姐操控着方向盘。我们还玩了青蛙跳,那一蹦一蹦的感觉可真爽!接着,我们一起来到了儿童公园最刺激精彩的地方—激流勇进。那种从高处冲下的感觉真是好神奇好神奇……后来我们又去了动物园,我看到了一只好大的老虎,老虎很安静地躺在地上,还有点可怜呢!我还看到了一只小孔雀,可是它没有开屏,真遗憾!
5点左右,我们回家了。晚上,我们一家四口一起看了《喜洋洋与灰太狼》,我很喜欢。晚上,我还梦到了喜洋洋呢。
那一天,我觉的那是这八年里最快乐的一天。的确,那一天使我终生难忘。
放风筝,大家并不陌生。说了你一定非常惊讶,是学校组织放风筝,那一刻,几乎每一个人都沉侵在快乐中……
在那一天,我们拿着风筝,在体育中心广场上飞奔,在快乐中与同学交流。那一个个天真、可爱的笑脸,让所有人都觉得这里是孩子的天地。老师微笑着,家长微笑着,所有人都在微笑着。
放风筝开始了。我们怀着一种说不出来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子,欢快的跑着。天空虽已很美丽,可被风筝装饰的更加五彩缤纷。艳丽的凤凰展翅高飞;缤纷的彩蝶舞姿轻盈;五色的福娃微微一笑;飞向高远的天空……天空……,十全十美。而风筝,却在那一天成为天空的一部分。
快乐回荡在翘着的嘴中,而有的微笑,却代表一种快乐的,张扬的歌声……
风筝,一种快乐。快乐,心情上的一种十全十美……还是那句话:那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