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快乐的一天:叙事作文400字其六
今天是个好天气,我很早就起了床,叠好被子,就去刷牙洗脸。仅仅用了15分钟,我就把自己从一个瞌睡虫变成了一个帅小伙儿!
晨练开始了。跳绳和跑步,既能健体又能减肥。我在我们村子跑了三大圈,可能是因为我太胖了,我的身上、头上都是汗水。虽然我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可是我不叫一声苦,因为我是一个很棒男子汉。跑完之后我慢慢走着,边走边歇着,一会我就觉得气爽神怡了。
吃过早饭,是我的学习时间。我认真地听了30分钟的英语,又认认真真地写完了所有的家庭作业。看着清清楚楚的作业本,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我想,时间还早,做些什么呢?我打开电视,看见电视机里小朋友正坐在电脑旁,从资源里找了一些还没有读过的文章,细细的读了起来。这让我知道只有读书破万卷,才能下笔如有神呢!
后来,我又和妈妈去超市购物,回来后和妈妈一起做家务、准备丰盛的晚餐
当我重新回到小床上时,正好是晚上8:30。我闭上眼睛,心里想: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