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高毅
吃晚饭了,兔妈妈准备了许多好吃的东西。有白菜,有青菜,还有胡萝卜。小兔子们开心的跑到饭桌前,准备大口大口的吃东西。除了调皮的跳跳没有在专心一意的吃饭。跳跳看见了自己不喜欢吃的胡萝卜,就把盘子翻了个底朝天。
这时,兔妈妈看了这一切,非常生气。兔妈妈说:“你不吃饭,那你就去一边玩吧!”结果,小跳跳傻乎乎地去玩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大家都吃好晚饭了,准备休息了。这时候,跳跳肚子咕咕响,觉得自己好饿。急急忙忙地跑过去问妈妈要吃的。兔妈妈说:“对不起,跳跳,我们的食物都吃完了,只能明天再吃了。”这时,跳跳终于明白自己错了。
从今以后,跳跳再也不挑食了,吃饭还经常拿第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