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作文。
今天,我们去北京八达岭长城游玩。八达岭长城在北京市的北部,延庆县境内,间隔北京市有70多公里,高速公路穿山而过,从北京驾车40分钟便可到达。
早上我们8点钟出发去八达岭长城,到了八达岭长城,我迅速下车,随着团队走到进口处,等候导游买门票。接着我们就跟着人群拾阶而上。
今天来长城玩的人非常多,人头涌涌,上长城要经由良多台阶,台阶两边都是小商铺,卖各种各样的玩意,也有卖京城小吃。我们没有停留,由于我们急着上去观赏长城的美景。由于长城是在古老的年代建成的,所以长城的地面有些凹凸不平,我们好不收留易才爬上了第一个烽火台,站在上面向远处远望,我看见长城就像一条庞大的巨龙,匍匐在座座山头上,上下翻腾,气魄磅礴!古老的年代没有机器,人们只能用他们的手和肩膀把一块块的砖头和大石头,运上山头,慢慢的把长城建造起来,所以我觉得人们真的非常伟大、非常了不起,所以才有了今天的伟大建筑万里长城,所以我们今天才有幸看到这个伟大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