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只为生存
上网我和别人不太一样,我只为看视频,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彻彻底底的怎么说呢反正喜欢看帅哥明星,每3个星期换一次偶像,对这他们早不以为然,习惯学习好的我喜欢那些很娱乐的东西。呀没什么只当好玩要不生活只有学习那岂不是太枯燥乏味了,总要有点新鲜的东西。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说我什么我都不在意活得大剌剌的,活得潇洒点,活的刺激点,活得神秘点,活在属于自己的灵魂里,管他什么循规蹈矩管他什么三从四德丢掉没有束缚和羁绊多好??每当自由主义占据我的心时现实又在给我敲警钟,在残酷和无奈之下,我不得不向现实低头,现实告诉我必须学习,不然以后没饭吃,现实告诉我不能太过自由散漫,现实告诉我必须低头!不低头只会让倔强的身躯被压得粉碎。
电影是虚假的,什么神仙生活,什么如梦似幻,骗人的把戏,追求自我,但不要迷失自我,该低头时就必须低头!认输不一定是懦弱,只为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