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小鸟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住在这美丽的世界里,生活非常幸福。那里友高山绿水,鸟的叫声,话的开放。小溪的哗啦声,朋友的喳叫声。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过着换乐的日子。在那儿我认识了几种动物:天鹅、翠鸟、麻雀、大雁、老鹰还有孔雀。我可喜欢和它们玩啦!
可是,有一天,凶恶的老鹰抓走了我的朋友翠鸟,翠鸟长着翠绿的毛,尖尖的嘴巴,亮亮的眼睛,大家可喜欢它啦,都同意它当鸟中之王。老鹰得知以后,体心掉胆。把翠鸟抓了起来,我们非常担心。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不怕寒风,也不怕细雨,只怕那凶恶的老鹰。老鹰不但抓走了翠鸟,还抓走了天鹅。天鹅长着一双长长的腿,羽毛洁白如雪,美丽极啦!老鹰让天鹅守门口,一直站着不动,累死天鹅了。
一天,忽然传来了震耳的脚步声,远处传来了狗叫声。渐渐,声音越来越近。只听两声枪声,我的同伴掉了下来,我赶紧飞走,只听又一声枪声,我被打中了。之后,一只极大的手掌,把我与同伴们一起放进一个黑袋里,就带着两只狗奔腾而去。
再见美好的太阳,再见了树木花草,再见了朋友们。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与我同行去路!
啊!原来是一场梦,为什么让我做恶梦?恶梦里的枪声真是让我但心小鸟,但是,真想向小鸟自由地飞翔!请保护小鸟!
2022作文推荐 妇女节作文(推荐一篇)
以往的三八妇女节,都是我在一个星期之前就买好礼物,算着日子、数着时间,等着节日的到来的。可是,今年,我却忘了它的到来。
上午,我正在教室里坐着,只听见田思思说今天是妇女节,我一拍脑门,“看我这脑子。”怎么办?我正在埋怨自己的时候,第四节课已经悄无声息地来了。美术老师说:“今天,我们上《探头探脑》这课!”说着,便拿出一个做好的小玩具,只见老师拉了一下上面的黄绳子,一面跳出一个美羊羊,一面又跳出一个喜羊羊。我想,我何不做一个这样的小玩具送给妈妈,来表达对**的爱呢?
没想到,老师只是让我们做个了外壳的装饰,并没有让我们把小玩具做好,我不免叹了一口气,心里的喜悦一下被失望“压扁”了。
到我吃中午饭地时候,食堂给我们发的水果是苹果,向来爱吃水果的我,恨不得一下子把这个又大又圆的苹果变成籽儿,我吃完了饭,离开饭桌,张开嘴刚要吃,我突然想,玩具不能送,但,苹果,这么好的东西,何偿不送给妈妈呢?
但是,到了下午,下课时,我几次禁不住诱惑,想把苹果吞到我的肚子里,可,一想到妈妈为了我,而每天中午只睡半个小时、晚上也要工作到很晚的情景,我的手便回到了我的袖子里。
晚自习时,我肚子里的馋虫已经不止一百次的向大脑“递交申请书”了,要求把我桌子里的苹果寄存到我的肚子里来;我的手也不由大脑支配,要去“点果为籽儿”“化果为核儿”了,我的脑海又浮现出了“妈妈为了给我买到的舒适的衣裤鞋袜,而连续跑好几个摊位的情景…”我的手又藏到了袖子里,听从大脑的指挥了。
晚上,妈妈看到了我送给她的苹果,惊奇而又欢喜地说:“孩子长大了,孩子长大了,知道疼人儿了!”。
真的,那时,我的心里真是比吃了一百个苹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