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给爸爸洗脚作文
礼拜天晚上,爸爸工作回来,就到楼上去洗脚。我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帮爸爸洗脚。
我来到浴室里,拿来一个桶,在桶里装满温水,拿到客厅里,跟爸爸说:“爸爸,您工作辛劳了,让我来帮你洗一次脚吧!”我把一条毛巾放在沙发上,把爸爸的脚放在桶里,把水泼在爸爸的脚上,用手轻轻地抚摩爸爸的脚,碰到脏的地方,我就用力的擦着,擦完了之后,我就再去擦别的地方。我一边擦一边想,小时候爸爸送我去上学,带我去看片子,背我上街买糖吃......正在我想的时候,突然我的手摸到了一个泡,我暗暗的想这一定是由于爸爸工作太累才起泡的,以后我一定要好好的爱爸爸。
脚洗好了,爸爸开心地抚摩着我的头说:“我真是太幸福了。”听了爸爸的话,我一下子不好意思起来,这是我该做的。
2022写作推荐 作文:奇异的雾(一篇)
有人喜欢独特风韵的雨;有人喜欢似剑般能使天地崩裂的闪电;有人喜欢时隐时现的火烧云;有人喜欢雄伟壮观的日出……但,我却最偏爱那千姿百态的“纤”雾。
我喜欢那雾前的闷侧、雾中的迷蒙、雾后的清新。
起雾前,天气有点闷热,小鸟们躲在窝里,叽叽喳喳地,围在一起喧叫,池塘上也出现了细微的变化,蜻蜓不敢再飞上荷花,再点水,在天上迷蒙地东蹿西蹿。想要抓住它那似箭般的速度,再加上淡淡的雾,完全令人陶醉、沉浸其中。
起雾了,皎洁如透纱的雾绵绵升起,走在雾里,就如同走在了人间天堂,令人完全沉浸在这如诗如画的仙雾之中,沐浴其中,似飘飘欲仙,也似步步登天,如果你在雾中穿梭,想必也一定会沉浸其中而忘乎所有吧!这种感受,使自己仿佛置入人间仙境,身边那佛起的“白沙”,如同一个仙女般在大地上翩翩起舞,她的舞姿婀娜多姿,如果你看到了,估计会情不自禁地鼓掌赞美吧!
此时此刻,雾中的我已迷失方向,东看西看,始终看不见雾,可想而知,这雾把大地隐藏地多妙哇!
终于,渐渐地,白雾仙子跳累了,带着她的裙摆,和她的一群又一群的还没“化成人形”地雾精灵一步一步地,缓缓地回到了天上,恢复灵气去了。此时,放眼望去,享受这一切呢!
这“奇怪”的雾精灵一会儿降临,一会儿升天,仿佛多留一会儿就会灰飞烟灭。不过,这一趟,真是一场奇妙之旅呀!
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是一只蚊子(推荐一篇)
我是怀着无比痛苦的心情述出这篇感想的,没错,我是一只人见人憎的蚊子,每每到炎热的时节是我活动最频繁的时间,也是人蚊大战最惨烈壮观的时刻。
人们挥舞着扇子,啪啪声此起彼伏,作咬牙切齿状,怨声载道,蚊香、灭蚊片都用上了,再不行,就举着杀虫剂,见一只喷一只,恨不得杀得蚊子断子绝孙,全都死光光!
当然,经过几百年的进化,蚊子也变聪明了,蚊香、灭蚊片已经起不到什么作用了,杀虫剂也只是让我们头晕一下,至于人类用最原始的方法用手打,只要我们速度够快,往往受伤的总是人类。只听啪的一声,五个手指印清晰地落在脸蛋上,蚊子却还在他的耳边得意地唱着歌。
然而,母蚊子注定是以嗜血为生的,在人类繁盛的年代,他们的血无疑是最美味的佳肴,我想我这辈子也会在和人类斗志斗勇中逝去。什么脏乱差的地方总会有我们的身影,什么臭气熏天的地方总是我们的栖息地,苍蝇是我们的朋友,同病相怜,一样被人类所厌恶,一样被人类追着打,碰到时,我们都会互相激励一番:嘿,苍蝇老哥,你好啊,最近又尝了什么美味啊?蚊子小弟,最近你过得还好吧,希望我们明天还能再在这里碰到!好啊,再会!可是,第二天,他没有出现,我等了好久,直到夕阳挂在天边,他没有来,看来他已经命丧黄泉了,我只是轻轻地道了句:晚安,苍蝇老哥。然后朝着夕阳飞去,生与死只在一瞬,我早已习惯。因而每次出门我都会回头看一下我的家(无处不在的家),然后像一个义无返顾的战士离开,谁也不知道是否会看到明天的太阳。
我一直认为我是一只标新立异的蚊子。看到人类一进厕所,我们因慌乱而一窝蜂飞起时,他们那种厌恶的表情,难听的淬淬声,惟恐躲之不及的样子,像一记棒槌打在我心上。曾想到我的祖先那只和狮子比武的蚊子,把狮子盯得满头是包,是多么的为蚊子家族骄傲啊。只是此刻,我开始厌恶起蚊子这个身份了,长辈告诉我:我们不可能改变,否则只有一条死路,别妄想改变什么,上帝造物自有他的选择!只是,我想尝试,我想叛逆,我开始流浪,我不再吸血。然而我发现,我那张又长又细的嘴巴,除了吸血别无用处,我变得越来越瘦,这是想改变的代价吗?我听到其它蚊子嘲笑我:那个奇怪的蚊子,好好的活不要,却一定要自找苦吃,有病!
也许是吧,我想起前辈的忠告,苦笑。突然我闻到人类特有的香味,我不顾一切地扑上去,大口大口地贪婪地吸着,我感到一阵劲风刮来,我知道是人类的手掌打过来了,只是,我没有逃开,就让我变成肉饼吧。我毕竟是一只为了生存而死的第无数只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