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有你真好四年级文章
“奥利奥”是我父亲三年前带回来的一种哈士奇。它的头发是黑白相间的,两只水汪汪的眼睛就像两个黑加仑:真是水汪汪的。
一开始,我对它很陌生。即使我进门,它也会叫两次。后来,我们渐渐熟悉起来,这可以说是分不开的。我去厕所,它在门口叫,怕我离开。
“奥利奥”长大了,很强壮。我们几乎是兄弟。我们互相照顾。一天,我和奥利奥去散步。突然,一只大黄狗跑了出来,吓得我几乎没有跳起来,往后退了几步。”“奥利奥”跳到我面前,大声喊道,径直跑到大黄狗跟前与它搏斗。
“大黄,过来!你做了什么?“奥利奥,停止战斗,回来对不起,我的狗给你添麻烦了!“我也不对。“我下次会注意的。”但是“奥利奥”一直在盯着那只黄狗。我蹲下来摸摸它柔软光滑的头发,却碰了一点血“谢谢你,奥利里,”我痛苦地小声说,“疼吗?”呜呜!”我把奥利奥带回家,用酒精消毒了他受伤的地方。它呻吟着,却把手放在我的手上,叫“王”。
有一次,我去上辅导班。我上课总是心不在焉,总是想着放学后怎么回家。因为我家小区院子里只有两盏灯,而且光线也不是很亮。所以每次放学回家,我都很害怕。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放学后,我到了社区门口,但我不敢进去。5分钟,10分钟已经15分钟了。当我在社区门口闲逛时,突然,我听到一单元楼下传来吠声。是“奥利奥”吗?我想。我看见一个小白肉球朝我跑过来。”奥利奥,你这么晚来接我吗?”王王王“!他打电话来摩擦我的腿。我很高兴和奥利罗一起回家。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