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小学春节四年级文章
年年春节,今年又春节。每逢春节,大家的脸上会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我也不例外。
每年春节我都非常开心。天天都盼着这节日早点到来。每年的春节人们都会拜访亲友。今天拜访这家,明天拜访那家,会持续上十来天呢!春节意味着新年的开始与一年的结束。在此时,所有的人都会增长一岁。小朋友都更要懂事些,不再像去年一样顽皮。人们在访问亲戚朋友时,都会给未成年的小朋友一些压岁钱,同时对方也会说出祝福的话。拿压岁钱的时刻是小朋友们最开心的事。大家还会买些小爆竹或烟花之类的去放,去玩,非常开心!在一声声的爆竹声中,大家诉说着各自的新年愿望。
这时劳累了一年的大人们也可以放松一下,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这美好的节日。除夕之夜,人们会早早地吃过年夜饭,然后大家齐刷刷地坐到电视前观看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其中的小品会让人笑得前俯后仰,歌声动听得使人陶醉其中。第二天早上,人们仍会谈论那搞笑的小品,动听的歌声,好看的节目。节目中有些语段也会成为人们生活中经典的常用语。
我们中华民族的春节真让我难忘啊!团聚与亲情,欢乐的种子弥漫在了整个华夏大地上。
电脑的内部构造十分精细复杂,主要包括处理器、存储器等几大部件。电脑的用途十分广泛,上网、设计图案、看影碟、和网友聊天等,都是它的强项。我经常叫它:诸葛亮第二。我最喜欢用电脑写作文了,既方便又快捷。既提升了我的作文水平,又提高了我的打字速度,随着一阵清脆的按键声,显示器上就会出现清晰地字样。在文章中需要添加文字了,后面的文字就会自动的向后退,给新插入进来的文字腾地方;如果要删去几个字,后面的文字又会自动跟上。有时,我还在作文上面加个有趣的图案和底纹,使我的作文图文并茂。星期天,我用电脑打游戏、和电脑下棋、打牌,真是快乐极了。
当然,最快乐的,是我们这些可爱的小猴子在这座美丽的花果山里,你一言,我一语,讨论作文,结交成朋友,快乐地生活。在这里,我们是这里的主角,在这里,我们都是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