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我的课余生活29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像万花筒一样。我喜欢爬山、打篮球、跳绳等。其中,我最喜欢爬山了。
每到放假,我都会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今年,我们去了青岛。我们到了目的地,先找了个农家院住下。第二天早上,我们去爬崂山,崂山是海上第一名山。我们一边爬山,一边看美景。不一会儿,我累得满头大汗,说:我想回去,不想爬了。妈妈说:不能放弃,要坚持下去。
崂山真高啊!我心想:我可以爬上去吗?再看看这笔陡的石级,石级边上的铁链,似乎是从天上挂下来的,真叫人发颤!我奋力向崂山爬去,一会儿攀着铁链上,一会儿手脚并用往上爬,像小猴子一样。
爬呀爬,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我对妈妈说:谢谢妈妈,要不是你鼓励我,我还下不了决心呢!现在居然爬上来了。
爬山是一件有趣的事,既锻炼了身体,又增长了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