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周记: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自己知道自己其实是个好学的孩子,对于自己业余的生活,也就是老师们常说的上课以外的活动我自认为总是比别人的多,不仅仅是对那么一点点的兴趣产生了兴趣,而且是对非常对的兴趣产生兴趣,就好像面对平时一样,自己课外的休闲是比一般的人都要新鲜和多姿态的。我个人很喜欢多方面的发展,所以平时空闲的话,自己就会去练撑杆跳、长跑、游泳、单车、看文字、学艺术和练书法。
在这么多的业余兴趣里面,自己唯一爱的就是练书法了,在母亲知道我喜欢书法的时候,她曾经叫我自己去参加书法班,同时地叫我要喜欢上这门课。然后每次到上课的时候,那个课堂上的先生就会和我们说明白,每星期日上午下午都学书法,学的是硬笔,刚开始教师让画线条,有横线条、竖线条、还有两种斜线条,我觉得好难学,练的手都发麻了,胳膊好困。学着学着我就喜欢上了书法,现在我又有了一些新作品,在床头柜等等。妈妈把我的练字贴在墙上,哦原来我画了这么多画,我好高兴,好有成就感。初一周记500字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它使我的生活更精彩、快乐,它还使我懂得了课余生活也是很开心、有趣的。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很有趣呢?但我回家之后,不知道是怎么了,突然像是大病了一场似的的,自己躺在床上,心里有一种不出来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