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说到吹笛子,你肯定会想到,这笛子可不是那么好学的。今天,我就给你们先容一下我的课余糊口:吹笛子。
我现在还非仓清晰的记得,我还在刚学笛子时,就连一个简朴的调子都吹不出来,教吹笛子的老师把我叫到眼前亲身练习。我的脸比西红柿还红,由于我们班上一共有四十几人,只有几个同学接受这样的"特训"。没过多久,我身旁的同学黎明就已经可以吹出一首完整的曲子来了,我心里很不服气,在心里暗暗下决心以低难度要遇上他。从此,我天天都会独自一个人在房间里训练,有时候还会请爸爸妈妈来当评委,每次上笛子课时我都会用心听课。徐徐地,我开始提高了,先是将几个调子连起来吹,把每一个音都发准,我就可以完整的吹出一首曲子来了,经由多次训练,我已经可以纯熟的吹出几首曲子来了。
这句是我的课余糊口:吹笛子,它已经成为了我的糊口的一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