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伟大的宇航员,40我也在想未来的宇宙飞船是什么样的?
也许未来的宇宙飞船是这样的:它的形状是这样的,红和蓝色相间,材料是耐高温的特雷克斯金属制成的就算是1亿兆的高温在机舱内部也只会有37℃以下的温度。当特雷克斯金属打开时,你就会发现飞船观摩台都是玻璃了,告诉一个小秘密就算你把太阳放上去,他也不会爆炸嘞。
在机场内部的时候宇航员们不用穿宇航服。由于机舱内部有足够的氧气,而且宇航员们不会漂浮起来,由于氧气里面还有一种特殊成分那就是地心引力粉了,它对人体不会有任何害处。都可以舞蹈了呢!
假如你是一个宇航员,你肯定会担心没有食品吧,不用担心这里有肉,蔬菜,还有新鲜的生果呢!蔬菜是在无土栽培的环境下生长的哦。你会说肉和生果呢?别着急呀,好戏还在后头呢。肉和生果是通过“食用物品转换机。”制造出来的不哦这个机器可好用了呢,只要是可以吃的食品,不管什么都能变成你想要的美食。dsbJ1.COm
这也许就是未来的宇宙飞船吧。一定要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