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未来的汽车小学文章精选
20xx年,一款汽车隆重登场。把所有汽车都挤压下去。他就是住宅汽车。
住宅车把所有车型融合一体,有小轿车,有面包车,还有大客车......
住宅车的颜色是黄色,容易隐形。
走进此车,第一间屋子是卧室。卧室里有软床,有床头柜、有壁灯。隔壁是wc,里面有抽水马桶和琳琅满目的电器设备,有我最爱的电脑、电视,还有淋浴。
本车有红外线夜视仪,有各种分析仪器和报警装置......
隔壁还有自动做饭机,只要放好足够的食材,就能吃到想要的饭菜。
本车具有超强的防御系统和武器系统。你如果需要什么设备随时为你提供。此车有三种攻击性能:第一种为半杀伤武器,能使目标身体轻度致残。第二种为惩罚武器,能使目标身体受皮肉之苦,但不会受伤。第三种为麻醉武器,能使目标失去知觉五分钟至二十四小时。武器系统是全方位的,可以从汽车的任何位置射击到任何角度。
本车还有自动导航仪,只要输入坐标和地点,就可以到达目的地,该车时速280码,够快吧!这就是未来的住宅汽车,不贵哦,爱心币10000个,免费赠送一辆住宅汽车,为你专门设计,独一无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