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的江河湖泊比较多,滚滚长江上建起了一座座气势雄伟的跨江大桥,崔嵬险峰之上去天不盈尺的栈道天桥,人工湖畔仅供观赏的精美石桥可是我们是否想到,在忙于征服江河沟渠的同时,我们是否应该为自己的心灵架上一座桥呢?让我们的心也在这座桥上自由的来去呢?
鸭子又向兔子学习跑步。可日复一日,鸭子无心再跑步。他想题目:跑步太费体力了,又枯燥又乏味,我不学啦!
弟弟特别淘气。一天上午,我正在打作文,弟弟发现了,他歪着头看了好长时间,觉得在键盘上敲来敲去很好玩。于是,趁我不注意,悄悄地跑过来,用手在键盘上面乱按一通,屏幕上出现的符号更引发了他的兴趣,他索性用手一下子全按上。我发现的时候,他已经大功告成了作文上一堆乱七八糟的符号。我只好一点一点地再删掉。以后,他天天都来按键盘,我拿他一点儿办法都没有,只好随他去。唉,这个淘气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