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我,是一个研发衣服的科学家。我设计的衣服可不是一般的衣服,这种衣服有两个按钮,一个是红色的,一个是蓝色的,红色的按钮可以变大,蓝色的按钮可以变小,我把它叫做纳米衣服,一个纳米是一根头发的十万分之一!
纳米衣被用于特种部队里,我们的士兵穿着纳米衣进到敌人的基地里,一下子变小,找到敌人的指挥官,一下子变大,杀了指挥官,让敌人群龙无首,被我军一举歼灭。取得胜利、还可以穿上纳米衣服解救人质,由于身体变小了,不被人注意,趁机控制歹徒,把人质安全救出来。我研发的纳米衣服有好多种颜色,适合各种人穿,有红色,绿色,蓝色,等等,还有好多优点,比如,由于体积小可以放在耳朵里携带方便,不容易丢失,还容易清洗,不变形。我设计的衣服你喜欢吗?喜欢的话可以找我,价格优惠哟!
我现在要好好学习,争取早日考上大学,发明出自己想要的纳米衣服,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减轻所有妈妈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