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我在学习独立中长大作文最新范文
我喜欢的一句名言是歌德的――“要成长,你必须要独创才行”。
从小我就与别的小孩不一样。记得有一天晚上,
爸爸带我去看舞蹈,一眨眼功夫不见爸爸了,两三岁的我也不哭也不闹四处看看不见人,凭记忆我慢慢朝回家的方向走去,快到家门时,谁知爸爸一直在后边跟,他一下子兴奋地抱起了我亲了又亲,那胡子扎得我现在想想都还很疼。
在学校上学我也不一般。上课学习我总爱多问个为什么?然后课下独自专研这些问题,老师布置的功课总爱躲在一个寂静的角落,独立把他完成。看到那些喜欢抄功课自欺欺人的主,我就想说:要成长,你必需独创才行!吃别人吃过的饭没味!
在家里,妈妈常让我些简朴的家务,我学习中感到了快乐。就说烙饼吧!我特喜欢吃。有一次,妈妈忙顾不上给我烙,对我说你要想吃就自己学烙,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听妈妈这么一说,我就想偿试做做。在妈妈的指挥下我和面,调料,涂油,忙得不宜乐乎。终于烙饼法宝放在电饼铛里睡觉了。过了几分钟灯灭了,我小心地拿了出来,激动极了。闻着香喷喷的烙饼,心里非常有成就感,我终于会烙饼了。
学习,不牢牢在学校,处处留心皆学问!在成长中学习,在学习中长大。这就是我――一个爱学习,爱动
脑,在学习独立糊口中慢慢长大的我!
现在很多男孩子都想当兵拼命杀人,可这样做对吗?我这样看待战争。
这么做不对。比如就说中国和日本之间的战斗吧,日本花了那么多金钱、人力、武器,牺牲那么多被抓来侵略的无辜士兵,就是为了占领中国的地盘,可最后不还是被美国的一颗原子弹给炸走了吗?它们的损失得有多大呀!还不如当初不来侵略呢!所以,我认为战争不好的第一点就是:浪费资源、生命。
再说说北京的圆明园,以前它是多么的美好,而英法一起把它给毁了,成了一堆废墟。要知道,它是用中华人民五百年的智慧结晶所筑成的!可是它却败给了“伟大”的英法联军,我想问问英国法国,如果换成你,你们乐意吗?请你们为他人着想!落后就得挨打!那我就会告诉他,宋庆龄曾说过:“也许中国是一只正在沉睡中的狮子,但它不会一直沉睡下去,它总有一天会发出一声嘹亮的河东狮吼!”
让我们反对战争,维护和平!让我们创造幸福生活,放下步枪,热爱祖国,不再相互憎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