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四年级范文。
我的爸爸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白白的皮肤,胖胖的肚子,是一个有点肥的胖子帅哥。他是我的朋友,不严厉还很幽默,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时常逗乐我们全家。
爸爸他最喜欢踢足球,在他的影响下,我也逐渐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每天功课完成都要玩上个几局,一决胜负。爸爸的球门是书房,我的球门是厨房,中间连着客厅,正好是一个小型足球场,每次都玩得大汗淋漓,老爸说既健身又娱乐了,一举两得。除了足球,我和爸爸还会在家开小型演唱会,我弹琴,爸爸唱歌。
爸爸很疼我,我有要求他必定尽全力满足我。只要是参加亲朋好友的婚礼,我俩的身影都会时不时的出现在游戏台上,主持人每次都会说,这位大哥您又上来啦。爸爸很拼,也很会搞气氛,感觉舞台就是我们的主场,每一次都能抱回好几个大娃娃回家。
爸爸像一抹阳光,几滴甘露,照耀并滋润着我的成长,有他陪伴一点都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