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快乐的春游作文范文
春天插着翅膀飞来了,无论你是沉浸在忙碌的学习中,还是憧憬着美好的理想,是时候放下了。细细地观赏路边的狗尾巴草也好,看看土司城刚盛开的迎春花也好,还是慢慢地品味恩施正宗的油茶汤,这些都是恩施春天最美的风景和最闲适的滋味!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美丽的恩施土司城春游,我们别提有多开心啦!
在去土司城的路上,我和同学们用歌声装扮了快乐的心情,到了土司城,导游和老师们带领我们开始游览,一路上,导游给我们讲解了很多关于土司城的知识,如土司城是土家族人的头领和家眷住的地方,土司及土皇帝,导游还给我们介绍了土家族的首饰,这些都让我们叹为观止。
接着,导游带领我们来到表演舞台,只见几个打扮漂亮,穿着土家族服装的哥哥姐姐上台了,他们优美的舞姿,婉转的歌喉引起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和观众互动的恩施民歌《六口茶》。节目开始了,主持人邀请了一位叔叔,可那位叔叔并不会唱,主持人就请我们一起帮助那位叔叔,最终,他学会了《六口茶》的演唱,跟着伴奏,我们和他一起欢快地唱了起来。
看完表演后,我们还爬了长城,分享了各自带的食物。
真期待下一次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