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目中,最认识的人是谁呢?下面让我来先容一下我最认识的人吧!
十年偷偷的过去了,在这暖和的十年中,我受到过一些挫折,但受到更多的就是师爱。是哪个老师呢?当然是我最认识的那个杨老师。
虽说很长时间不见面了,但是我依稀的记得他的面收留,他一头黝黑的长发中镶嵌着几跟银白色的长发,一双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还有他那一对顺风耳,好像总能听得见我们在聊什么话题。虽说他有皱纹在岁月沧桑的脸上,但是他仍是显得很慈爱,说起话来,声音也不大,很好听,脸上常常露着微微的笑脸。
俗话说:“风雨无情人有情。”杨老师就像一根烛炬燃烧自己,照亮他人。正应对了那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记得有一次,是上中班是时。我们班的同学在操场上玩,而另一个同学不小心把我手划伤了,是您带我去了医务室,您是那样的着急和关心我。
他就是我认识的人,我要永远记住这种感觉:师爱。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见到一群......呃......它们是一群蚂蚁,在不为人知的角落,有一个通往地下世界的入口,在我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它们就将带领我去那座地下世界──蚂蚁窝。
由于我太大了,进不去,所以它们的魔法师把我变得跟它们一样,变成一只蚂蚁,它们带我去参观它们的蚂蚁窝。
它们的蚁窝很美丽,它们的走廊贴着色彩缤纷的壁纸,每个房间的入口就像人类世界一样,有门,而且它们的育幼房,就跟人类的医院一样,有专人──工蚁,在房养这香蚂蚁的宝宝;接下来,蚂蚁们说要带我去见蚁后,见到蚁后时,蚁后就跟我打招呼,于是就跟我聊起天来,不过聊到一半时,蚁后就跟我说一件事:我这么努力的生孩子,等到它们长大出外工作时,却被你们人类给弄死,这不是在浪费我的力气吗?所以我希望你们人类不要再杀我的孩子,可以吗?然后我就说:实在是非常抱歉,杀了你的孩子,而且我听到这番话后,我不会再杀任何的蚂蚁了!
跟蚁后聊完天,蚂蚁们说它们要带我到外面走一走;走了一段距离后,在旁边发现一座红色的湖,我闻了闻才发现,原来是倒在地上的红茶;接着它们带我去坐飞机,不过现在我才知道,老鹰就是它们的飞机;之后它们又带我去坐滑翔机,原来是从树上掉下来的叶子,后来它们决定带我去军营坐直升机,我远看的确是一个迷彩的东西,近看才发现是一只蜂鸟。
坐玩直升机后,因魔法师的魔法时效刚好结束,我变回人类,便结束了这次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