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五六岁时,我就很想去学会游泳,像一条小鱼,在水里尽情地游着,自由自在。妈妈说,游泳既可以锻炼身体,说不定还可以救人呢。
今年暑假,爸妈终于答应我去游泳馆学游泳,当时我就别提多开心,多高兴了。第一天正式学游泳,我在家快速地换上了妈妈给我新买的泳裤、泳帽、泳镜,在镜子周围走来走去,看来看去,怎么也觉得看不够,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把游泳学好。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向往已久的游泳馆。我一进入馆内,就看到了许多穿着五颜六色的泳衣泳裤的学员,在水中穿来穿去,如同一群可爱的五彩斑斓的小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我走进一看,发现泳池里的水有些蓝、有些绿,绿得像翡翠,蓝得像天空。
我和学员参加了编组,在教练的带领下做完了预热动作,接着我们就排队下水。可当水浸到我胸前时,我就觉得有点站不稳的感觉,身体好像飘上来,又像要沉下去,我马上紧张起来。这时,教练要求我们在池边听他讲学游泳的要点,按照教练的要求,我扶着池边,把头放入水中,睁开眼睛,练怎么换气。接着又练习让身体平卧,脚打水,人还真往前面游去了。在游得过程中我还喝了不少的水,让我很难受,但我并没有放弃,手臂伸直,身体保持平衡,慢慢滑行,换气,蹬腿就这样我和其他学员反复地练习。
在我们的刻苦练习中,欢乐而激动的一节课很快就过去了。在我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什么时候我能参加一场游泳比赛,美美地拿个奖杯回家!不过,心动不如行动,从今天开始必须下苦功,刻苦练习游泳,这样才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