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盼望自由之
对别人来说,星期天是个快乐的日子,对我来说就不同了,每个星期天,妈妈便把我囚禁在家里,在家里写作业。我就像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我是多么渴望自由啊!
星期天的早上时间刚刚走到8:00,便听到妈妈的雷声般的在喊,还在睡觉,都几点了,赶快起来写作业读书!正在做美梦的我被吵醒了,我是多么不愿意起床啊,便祈求妈妈说让我再多睡一会儿吧,妈妈却严肃地说,不行一日之际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快起来吧。
听到妈妈不容商量的口气,我极不情愿地起床了,穿好衣服洗漱完以后,慢吞吞地吃完早餐,磨磨蹭蹭地来到书桌前,厌倦的坐在椅子上,翻开课本,读了没几句,就在那里玩了起来,妈妈过来发现我在玩批评了我一顿。我不耐烦地拿起作业开始写了起来。写到中午终于把作业写完了,妈妈叫我吃饭了。我赶紧跑出去吃饭,爸爸笑着对我说今天表现不错,我送你一套格林童话怎么样,我高兴的欢呼起来。不过,你看完一篇,就要写一篇读后感。我听到以后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哎!我何时才能像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呢?我是多么渴望自由啊,不过也不能怪爸爸妈妈,谁让我们每次写作业那么慢呢,其实他们也是为了我好,我以后会好好学习,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我相信我是最棒的。我一定会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