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
今天在重庆,我很高兴,也很忙!我今天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
我、舅舅、舅妈、弟弟和爸爸、妈妈,一起坐车去了重庆民国街,看了古重庆的房子。这个地方是新建的影视城,是拍电影《1942》的地方。我们的车在重庆的山道上绕来绕去,山好高好高,沟好深好深,从山上下来,感觉很快、很危险、好吓人。
我们去了半岛解放碑,看了很美丽的夜景,最好玩了,是有一个牵着猴子给我们翻跟斗拜年,我还知道解放碑就是赢了解放战争立的纪念碑。
我们坐重庆的地铁。地铁在地下超快,人也超级多。我们很盼望一直在这里呆着,就是不想回哈尔滨了,也盼望我们哈尔滨能快点造完地铁,早点回去美!
我们还到永和豆浆去吃了排骨饭、红烧肉饭、喝了豆浆,到舅舅家吃了最喜欢的黄花鱼,吃的很多,吃了一大碗饭!
我还看了赵本山的《乡村爱情变奏曲》,看了他们的春晚小品《有钱了》、《中奖了》,小品很好、很好,很搞笑,比中央台的春晚还要好!
这一天,玩了这么多地方,吃了这么多好吃的,玩了这么多好玩的,太好了!
我真想把今天再过一遍,再过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