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次,张老师来给我们上课,一进教室我们就感觉到不对劲,只见张老师脸色苍白,四肢无力,豆大的汗珠从她的脸上落下。但她仍然坚持上完了课,又拿起钢笔改起了作业,颤颤巍巍的手摇晃着钢笔,让人看着都心疼。果然第二次上课,就换了一个老师,一问才知道是生病了。张老师没上的课还真有些不习惯,上课时我还一直想着张老师和她的旧钢笔每一次看到手中的钢笔实时,就想到张老师的旧钢笔。想到我们的作文每次批改,都是它改出我的不足,修出还需要改动的地方。现在的成绩可以说是它帮我们创造的。可是它也跟着张老师一起离开了我们的视线。
我写东西的时候经常是没有灵感的。天晓得这个灵感是什么劳什子,在我无法写东西的时候灵感就像垃圾筒打翻了一样涌出来,而在我必须赶紧拿出一篇东西来交差的时等候灵感影儿都不见。初中有一次语文大考我仿佛撞鬼了,写作文的时候居然冒出很多灵感。结果那次我得了一个奇低的分数。后来每次想到这个我就一点灵感也没有了,从此我的作文都能拿到一个正常或者较好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