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存银行。大额的钱我会让爸爸给我存入银行,在和爸爸的交流中知道存上还会有利息,定期比活期的利息多,100块存一年能有近4块钱的利息,活期只有7角多,我想存一年的,爸爸却推荐我半年半年的存,说近期国家可能会加息,如果真加了,可以根据情况转存,存一年的话可能不如先存半年方便,还是爸爸想的周到,这里边的学问还挺多的呢。
第一个项目是1500米预决赛,运动员个个都跃跃欲试,都想为班级争光。大家在起点热身,有扭身,转胯,压腿还有转腕和试跑。只听砰的一声,运动员飞快地冲了出去,一圈,两圈,三圈,都是我领先了,但在第四圈的时候,一个三班的同学突然超过了我。当第二个人要超过我时,我因为太紧张突然跌倒了。心里想:快起来呀!绝不能输!我迅速的爬起来,也顾不上腿痛了,疯了一样的开始冲刺,同学们的加油声越来越大。我最终得了第三名。
今日作文: 感动800字文章高一(推荐一篇)
叮铃铃上课了,她拿起那本旧书认真地听课。一瞬间,我的喉咙被心中激起的强烈感情堵住,我被这种同窗的挚爱之情感动,迸出幸福而又骄傲的泪花。
梅花鹿走着走着,碰见了老虎。老虎挺和气地对他说:求你了,给我些食物吧,我快饿死了。梅花鹿给了他一些面包,老虎感动地说:谢谢你,你要是有什么情况就叫我,我会立刻出现在你面前帮助你。后来,梅花鹿又碰见了狼和狐狸,都发生了同样的事,都说了同样的话。
《女孩故事》中有三个我喜欢的故事。我从《红心果》这篇文章里,我仿佛真的看到了乐乐这么个乐观向上、乐于助人的孩子。她过马路,为了救一个小伙伴,被汽车撞断了腿,她从不抱怨,仍然很乐观。有一天,仙女给了她一颗红心果,她吃了一口,可以活动了。她把剩下的果实留给更需要帮助的人。她的善良不仅感动了仙女,还感动了我。她教会了我:帮助别人,也会给自己带来幸福和快乐。我们应该做个善良的孩子,保持一颗纯洁的心灵。
相信大家都熟悉一个默默无闻的身影——清洁工。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不知撒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
以前,我从来没留意过清洁工,因为每天上学的时候,清洁工早已干完自己的工作,留给大家的是一条条干净的街道,就算偶尔看到,他们也是穿着橘黄的马甲,推着脏脏的垃圾车,头发乱七八糟,每当我看见他们,就涌上来一种瞧不起的感觉。
一年冬天的早晨,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一看表,才五点四十二分,我想:早起也挺好,可以玩一会喽!于是,我便穿好衣服,走到阳台上,哎,天怎么这么冷啊!一阵冷风不禁让我打了个冷颤。
这时,我突然发现楼底下有一个活动的小黄点,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位清洁工人。我想:这么冷的天,他们不在家呆着,起这么早干嘛?哎,好冷!忍不住我又打了个哆嗦。现在路上肯定结冰了,路肯定很滑,妈妈骑车不敢太快,哎!完了,完了,今天上学肯定会迟到!
急匆匆地走出家门,正当我发愁时,突然发现路面上的雪,不知什么时候被划分出一条小道,露出黑亮黑亮的柏油马路的颜色。沿着那条小路一眼望云去,我看见原来是清洁工阿姨拿着大扫帚正在奋力地扫雪,我的心里不由的咯噔一下。只见她拿着大扫帚,吃力地把雪扫到路旁的小树下面;遇到硬硬的冰块时,便从垃圾车里拿出一个大铲子,对着冰使劲敲了几下,只听见一阵清脆的破碎声,只见她弯下腰拾起碎冰扔到树底下,还不时往手里哈几口热气,搓搓手,可我清楚地看到她是在笑。当街上已是行人、车流时,那条路没有雪了……
看着眼前的一幕,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对自己曾经的那种“瞧不起”感到惭愧!清洁工,你是一个普通的工作者,但你却用平凡的劳动换来了多少整洁如新的街路!
亲爱的清洁工,您辛苦了!我敬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