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了百花齐放的春天,我们迎来了热情似火的夏天。
夏天来了,是火辣辣的太阳告诉我的。瞧,那太阳像一只发了疯的怪兽不停发射着炙热的光线,烘烤着大地。地面就像一张滚烫地大铁板,而我们正是这大铁板上的烤肉。
夏天来了,是那茂密的树木告诉我的。瞧,那棵绿油油的树像一把巨大无比的遮阳伞,洒下一片浓阴。小朋友们来了,他们在大树下玩老鹰抓小鸡、吃冰淇淋、睡午觉
夏天来了,是那绽放的荷花告诉我的。瞧,有的荷花全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花蕊,像一位穿着新装的姑娘;有的荷花才开放了一点,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荷花还是花骨朵儿,亭亭玉立。风来了,荷花在池中舞蹈。“嗡嗡嗡”小蜜蜂来了,蝴蝶来了,蜻蜓来了,纷纷和荷花伴起舞。
夏天来了,游泳池里的小朋友们告诉我的。瞧,那些小朋友在水中嬉戏,有的小朋友仰面躺在水中,有的用手刨着水,有的在水中打水仗,连小宝宝也戴着游泳圈在水中玩,不时发出“哈哈”的笑声。
夏天来了,是热闹的沙滩告诉我的。瞧,有些人戴上了遮阳帽正在拍照,有的正在堆沙堡,有的在海边捡贝壳。太阳照在金黄的沙滩上,踩在上面暖烘烘的。
啊!我爱这美丽,迷人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