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笑笑和几个小伙伴去参观画展。他们来到展览室,发现参观的人络绎不绝,笑笑很快就被墙上一幅幅精美的画吸引住了,她聚精会神的看着那些画。
突然,笑笑听到背后传来一阵急促的喘息声,她扭头一看,是一个拄着拐杖的小妹妹,看样子也是来参观画展的。小妹妹拄着拐杖,走路不方便,累得她气喘吁吁,满脸通红,头上都冒汗了。笑笑看她走路十分困难,急忙跑过去扶住她,小妹妹感激的对笑笑说:“谢谢你帮助我!”笑笑帮妹妹擦掉脸上的汗珠,笑着说:“不用谢!你有困难,我帮助你是应该的。”
小伙伴们看到这一幕,心里都很温暖,更是佩服助人为乐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