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像一位画家,她画出了嫩绿的小草,湛蓝的天空;春天像一位魔术师,她把正在熟睡的小动物们都唤醒了,还把大地变得生机勃勃;春天还是一位音乐家,她指挥着小河和小鸟合唱出春天的乐谱。
春天的天空一碧如洗,就像一块大大的蓝宝石。朵朵白云千变万化,有的白云在太阳公公底下淋着阳光浴,有的白云就像一个贪吃鬼,一会儿变成一个棉花糖,一会儿变成了冰淇淋。这时,前面来了一个大怪兽,原来是一朵白云一会变成兔子,一会又变成了小狗,最后变成了“四不像”。天空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可开心了,给本来没有声音的天空带来的生机。
春天的大地上,小草从泥土里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好像在和春姑娘问好。许多花儿争奇斗艳,迎春花最早开放,她邀请春姑娘与她跳春天的舞;粉嫩的桃花,看了一点都不服气,她的花瓣散发出浓浓的香味,那好像是给春姑娘喷洒的香水。梨花妹妹被姑娘轻轻地吹了一下,起了一场花瓣雨,真是美极了。
“轰隆隆”打雷了,这时天空中下起了春雨。春雨滴到的杏花上,杏花开得更茂盛了。春雨滴到了小草上,小草上有了像宝石一样的露珠。春雨又细又密滴到人们身上舒舒服服的。下完一场春雨后,一出门就能闻到春雨和泥土和在一起的味道,空气清新极了,春雨真是好雨呀!
春天真美呀!我们要珍惜春天的美好时光,不浪费时间,把每一分每一秒都利用好!